堅持AA制!要妻用聘金攤蜜月出國費 人夫:我爸媽為什麼要把錢白送妳家

2021-01-08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張男在婚姻中凡事堅持AA制,造成夫妻感情破裂。法官判准離婚。示意圖

苗栗張姓男子2017年與郭女結婚,安排蜜月旅行時,張男要求郭女出一半費用,當時剛從學校畢業沒工作的郭女坦言沒積蓄,張男竟要她用聘金分攤,還說:「我爸媽為什麼要把錢白送給妳們家。」揚言要自己去旅行,郭女錢不夠參與後半段行程就好,之後張男凡事貫徹「AA制」,郭女受不了訴請離婚,張男要她付40萬才願離。法官認為張男不體諒妻子經濟不佳,有違夫妻間互相扶持的基礎,日前判准離婚。

郭女告訴法官,張男對於金錢的執著及計較,造成夫妻無法相處維持婚姻,她想離婚,張男不願意,婚後半年她離家到台中工作,張男也同意,事後卻提告要求她履行同居義務,甚至在訴訟書狀中寫出夫妻關於閨房性事的對話,故意要給她難堪,撕裂雙方關係。

郭女還說,張男認為婚姻是對價關係,凡事用金錢衡量,在分居前,所有開銷都要採AA制,她曾與朋友聚餐花了500 元,張男竟在公婆面前數落她過度揮霍;新婚蜜月時,因為她剛出社會沒有積蓄,希望張男去便宜的行程就好,結果張男要求她平均分攤出國費用,甚至要她把聘金拿出來用,她拒絕,張男生氣說:「我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把錢白白送給妳們家。」還說要自己去旅行,叫她自己搭飛機參與後半段行程就好,在離婚調解時,也要求結算當時婚禮、蜜月的費用。

審理時,張男表示不願離婚,指雙方因為郭女到台中工作而分居,欠缺良好的溝通,他說要搬去台中跟郭女同住,但她拒絕,為了恢復夫妻關係,只好提出履行同居訴訟,他一直試圖用電話或通訊軟體連絡郭女,也歡迎她參加家庭活動,但郭女不願意聯繫。

法官認為2人剛結婚時,郭女沒有工作,張男仍要求她平均分攤所有家庭生活費用,有違夫妻間互相扶持、體諒、互信共營生活的基礎,又經常與郭女爭執或冷戰,雙方情感蕩然無存,分居後仍因金錢、生活細節屢生爭執,郭女拒絕溝通確實要負責任,但張男對於婚姻破裂責任較重,因此判准離婚。可上訴。(丁牧群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