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與11男跨年趴遭集體性侵!傷痕累累慘死浴缸 最後身影曝光

2021-01-06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菲律賓一名23歲空姐兼網美達賽拉(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),在日前參加新年派對時,竟被發現慘死飯店浴缸中,而且身上傷痕累累,下體還呈現撕裂傷。警方初步研判達賽拉生前遭到集體性侵,並鎖定與她一同開趴的11名男子,目前已有3人被逮捕。

空姐達賽拉與11男開房跨年趴遭集體性侵!最後身影曝光。
空姐達賽拉與11男開房跨年趴遭集體性侵!最後身影曝光。
圖片來源 : GMA
達賽拉和一群男生走進飯店房間。
達賽拉和一群男生走進飯店房間。
圖片來源 : GMA

據《CNN》與《Attracttour》報導,去年12月31日,達賽拉和一群好友到高級飯店「城市花園酒店」(City Garden Hotel)租下一間高級房間開跨年趴,監視器畫面也拍到,達賽拉與一群男生在飯店走廊上交流熱絡,隨後大家走進房間中。但在本月1日早上,其中一名參加者加利達(Rommel Galida)發現達賽拉倒臥在浴缸中,且全身發黑,達賽拉雖然之後被緊急送醫,但醫師仍在1日下午5時宣告達賽拉死亡。

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,達賽拉身上傷痕累累,尤其大腿處與膝蓋有多重瘀青與割痕,下體也有撕裂傷並殘留精液,警方初步認為達賽拉遭到集體性侵。不過達賽拉的家屬抱怨,警方雖然在口頭報告中提及性侵,但在正式的案情與驗屍報告中,卻指出達賽拉的死因是「主動脈瘤破裂」自然死亡,更草率地對外發表「已結案」。

達賽拉常在社交平台曬出與男生一同玩樂的照片,據信這群男生與這次的性侵案也有關係。
達賽拉常在社交平台曬出與男生一同玩樂的照片,據信這群男生與這次的性侵案也有關係。
圖片來源 : attracttour.com
達賽拉當空姐的照片。
達賽拉當空姐的照片。
圖片來源 : CNN

家屬認為,警方隱瞞了部分案件實情,未提及達賽拉的外傷狀況,因此要求再進行一次驗屍。達賽拉的母親夏蓉(Sharon)堅信,女兒的死並不單純,她們想要證明達賽拉絕對不是自然死亡,夏蓉也痛心地說:「無論你們(指性侵犯)對我女兒做出多麼骯髒的事,她都不應該被這樣對待!」在家屬的極力要求下,警方也將當天和達賽拉一同開跨年趴的11名男子,全部列為嫌疑人,目前已逮捕3人,還有8人在逃。

其中一名參加者恩吉斯(Rey Englis)發聲,稱「真相會讓我們自由」,雖對達賽拉的死表示哀悼,但並不承認自己曾經對她性侵。
其中一名參加者恩吉斯(Rey Englis)發聲,稱「真相會讓我們自由」,雖對達賽拉的死表示哀悼,但並不承認自己曾經對她性侵。
圖片來源 : 臉書

另一方面,達賽拉之死的消息曝光後,這兩日引發菲律賓網路鄉民的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挺達賽拉與母親夏蓉,認為所有女性都應該不再被欺負,「所有女性都不該沉默」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