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女護理師全脫了、防護衣丟地 和武肺患者廁所做愛

2020-12-3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誇張!印尼一名女護理師全脫了、防護衣丟地,和武肺患者廁所做愛。
圖片來源 : towleroad.com

印尼雅加達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武漢肺炎隔離案例,一名罹患武肺的男患者在醫院隔離治療期間,竟然和一名女護理師直接在病房裡的廁所做愛。這名女護理師有違專業與倫理,最後也遭到院方懲處。

相信是一名罹患武肺的男子「@bottialter」,炫耀自己與護理師在病房廁所做愛,還貼出對話截圖。
相信是一名罹患武肺的男子「@bottialter」,炫耀自己與護理師在病房廁所做愛,還貼出對話截圖。
圖片來源 : towleroad.com

據澳洲《7 NEWS》與印尼《VOI》報導,事發在「Wisma Atlet」隔離治療中心。就在本月25日,相信是一名罹患武肺的男子「@bottialter」,透過推特發文炫耀稱,他住在該隔離中心裡,和一名女護理師直接在病房內的廁所做愛。男子更貼出照片,顯示女護理師把身上的防護衣全部脫掉、丟在地上,其他衣物也散落一地。除此之外,「@bottialter」還貼出與護理師的對話內容,隨即引來許多鄉民撻伐與批評。

事發在「Wisma Atlet」隔離治療中心。
事發在「Wisma Atlet」隔離治療中心。
圖片來源 : voi.id

這起事件爆發後,立刻引發院方人員注意,並展開調查,目前「@bottialter」的帳號也已關閉。據悉該名女護理師已被停職處分,而院方也為兩人再度進行武肺檢測,發現男病患仍未痊癒,但女護理師並未染病。當地官員也表示,兩人已觸犯當地的妨礙風化罪,將面臨司法調查,最重很有可能被判處10年徒刑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