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玩半套店竟硬上47歲清潔大媽 被囚禁勒索!他跳窗逃跑摔成重傷

2020-12-29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足浴店。翻攝自微博

中國湖北省咸寧市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,日前到提供情色服務的一間足浴店消費,在享受過半套服務後,他決定留宿足浴店中,結果進入房間時看到一名47歲的女清潔員正在打掃房間,他竟忍不住直接性侵了該名清潔員,事後還拍攝清潔員裸照,恐嚇「報警就把裸照發到網上去」。業者得知後將男子囚禁索賠,男子之後跳窗逃跑時摔成重傷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這名年輕男子在12月到足浴店,享受279元人民幣(約1237元台幣)的「隱私部位按摩服務」,凌晨3時許業者要打烊,但男子付完帳後又向業者表示想要留宿在房內,值班人員同意後便關了店門離開。

男子隨後返回剛剛體驗過半套服務的房間,這時一名女清潔員正在裡面打掃,男子突然獸性大發,當場要清潔員脫衣做愛,清潔員表示自己只是在這裡打掃的大媽,但男子精蟲衝腦根本不甩,威脅不照做就殺了她,結果性侵得逞,之後還要清潔員拍了多種姿勢供其拍照,恐嚇「妳敢報警就把裸照發到網上去」。

清潔員受辱後向老闆求援,老闆帶人到場怒摑男子,男子下跪哀求私了,清潔員也因為擔心名譽受損而不願報警,老闆於是將男子囚禁後要求1萬元人民幣(約4.4萬元台幣)的賠償,男子表示自己沒錢,並趁機跳出窗戶逃跑,結果摔成了重傷。

當地警方介入調查,為男子提供半套服務的女子被行政拘留15天,而足浴店老闆等人則因為非法拘禁罪被逮捕,但因為男子目前傷勢嚴重,處於半失憶狀態,還無法進行訊問。男子的姊姊的表示,弟弟已經進行了兩次開顱手術,醫療費已經花了七、八十萬元人民幣(約300多萬元台幣),但目前仍然無法開口說話,家人們也不知道詳細情況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