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認「嘴賤」!辱網紅名師「螺紋保險套」 法官判有罪

2020-12-23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館長日前出庭改口認了侮辱羅文,還自嘲「嘴賤就要負責任」。資料照片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網紅館長(本名陳之漢)今年8月28日遭槍擊,檢警仍在追查幕後藏鏡人,而他被控在直播中嘲諷網紅公民老師羅文「螺紋保險套」被起訴,法官審理之初,館長不認罪,堅稱「我沒做錯,為何要認」,但法官苦口婆心以「自己做的事最清楚」、「法官不會對沒有做的人判有罪」,希望他好好思考,館長因此日前出庭時態度大轉變,改口承認侮辱羅文,還自嘲「嘴賤就要負責任」,台北地院今依公然侮辱罪判館長拘役20天、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可上訴。

去年7月,身兼YouTuber的公民老師羅文(本名羅碩文),在網路上因政治問題與館長隔空嗆聲,羅文在直播中批評館長是「新民粹型領袖」,館長2個月後在直播平台上,拿著自家銷售的螺紋保險套反諷羅文,「關於這個螺紋保險套真是幹xx老xx的雜碎」、「螺紋保險套就是個雜碎」、「羅文我幹xx老xx勒」,羅文因此控告館長。

館長在檢方偵辦時否認罵羅文,但檢方勘驗館長直播畫面,認定館長是針對羅文回應,且謾罵「螺紋保險套」與羅文同音,有貶損羅文之意,因此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館長。

台北地院上月開庭時,館長仍堅決否認侮辱羅文,他說,當天直播時,有網友說羅文在罵他是新民粹主義領袖,當時正好在賣保險套,根本沒管誰在罵他,就拿著螺紋保險套罵來罵去與觀眾互動、搞笑,「這就是我直播賣產品的風格、模式,因為觀眾很喜歡我這樣賣」,堅稱不認識羅文,也沒在罵他。

但法官在庭中苦口婆心地勸館長好好思考,自己做的事最清楚,「沒有法官會對沒有做的人判有罪」,館長聽完當庭激動表示,「我有什麼說什麼,我就是直,聽到法官說這些話,內心已經涼了一半」、「法官若認為我有罪就判,我沒做錯,為何要認」。

法官本月16日再次開庭,館長出庭改口認了侮辱羅文,他說,羅文不僅拍片罵他,還把提告過程拍成一系列影片,很不服氣,不過,「我現在直播比較保守,這件該怎麼判就怎麼判,我嘴賤就要負責任」,還自嘲「被釣魚,怪自己笨」。檢察官當庭建請法官依法量刑,法官最後也建議他,考量自己的高度,盡量不要為這些事動氣。(張欽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