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掰了富少卻拒還賓士 辯「愛的禮物」!他前女友出庭揭殘酷真相

2020-12-16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李女分手富少後拒還賓士車,雙方對簿公堂。示意圖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高雄李姓女子3年前與劉姓富少交往同居,分手後卻為了一台賓士GLC的所有權鬧上法院。劉男提告指他花費366萬元買車後因擔心重複購車被父母責罵,才借名登記在女友名下;李女則稱車子是劉男致贈愛的禮物,拒絕返還;法院傳喚賴姓前女友到庭作證,發現劉男之前也將VOLVO愛車借名登記給賴女,反觀李女則無法舉證有贈與事實,因此一、二審均判李女敗訴。可再上訴。

劉男去年提告指出,2017年4月間,他以366萬元價格向熟識的中華賓士吳姓業務員訂購一部黑色AMG GLC43,因他當時已有一部VOLVO代步,擔心大手筆買新車遭長輩責罵,所以跟當時的李姓女友約定借名登記在她名下,並交給李女一副備用鑰匙供她共同使用該車。不料去年5月兩人分手後,李女擅將車子開到保養廠寄賣,劉男得知後由母親出面將車子領回家,但李女仍拒絕交還鑰匙,因此提告要求終止借名登記關係,並要求李女交還鑰匙及配合辦理車輛過戶。

李女則說,她與劉男先前曾交往數年,分手後又於2017年5月間復合,並同居在劉男所住豪宅,「這部車是他為求復合討我歡心,在地下二樓停車場將車子贈與我的」,她說,劉男當時還在匯款支付車價的存款憑條上註記她的姓名以示真心,「如果只是擔心被長輩罵,何必在存款憑條上寫我的名字?」

她表示,同年5月收到這部車後,她就透過吳姓業務員賣出自己的代步車,且車子的稅單寄到她戶籍地,平時也是她開去維修保養。去年兩人分手後她倉促搬離劉男豪宅,來不及把私人物品與備用鑰匙帶走,劉男母親才趁她將車開到保養廠機會,搶先一步擅將車子開走,迄今拒絕返還,她也提反訴要求劉男還車。

但法院調查時勘驗劉男與吳姓女業務對話記錄,發現他在2017年3月起開始向吳女詢價稱「GLC43私底下爸媽不知道,你一台要賣我多少?」、「現在訂車什麼時候會來?」,吳女答「這個月可交喔」,劉男則回「我這個月沒錢」、「2014年Volvos60現在一台賣多少」等,至同年4月底時已確定車子顏色及價格,並談妥車牌挑選及交車時間,且當時他尚未與李女復合,證實劉男主張車子是買給自己的說法。

吳姓女業務證稱,劉男確定要訂車後她到劉宅辦簽約,拿到的是劉男當時賴姓女友的個人資料,劉男也說到時候車子要登記給賴女,簽約時合約書上車主也是寫賴女,等到實際交車時,劉男才說要把車主改登記給李女。

法院也把這位賴姓前女友傳喚到庭,她證稱劉男在2017年3月間有說要買一台GLC,要登記她為車主,還表示要把舊的VOLVO賣掉,「這輛車也是登記在我名下」。賴女說,因劉男不想讓家人知道他多買一台車,所以都登記給她,舊的VOLVO劉的家人也不知道,那台後來已經賣掉,賣車都是劉自己處理。還說她住在劉男豪宅大樓3、4年,從交往時就同居直到2017年4月分手後間搬走等。

由於證人證詞與相關記錄都證實劉男說法,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決雙方存在借名登記關係,判李女應將車輛所有權還給劉男;李女不服上訴,高雄高分院審理後仍認定賓士車為劉男所有,上月將上訴駁回。可再上訴。(王吟芳/高雄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