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合歡山北峰驚見遛鳥俠 網友怒批太猥褻「那麼小也敢秀」

2020-12-1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網友在Line群組發現有民眾攻頂合歡北峰後,竟然脫去全身外衣,光溜溜在立牌旁拍照,讓網友覺得噁爛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網友向《蘋果新聞網》爆料一張照片,2名男子到合歡北峰登頂後,竟然將身上外衣脫去,就連內褲也不剩,全身光溜溜在,在立牌旁邊拍照留念,照片還被上傳到Line群組,再被其他人轉發,不少網友看見生氣表示,「太猥褻了,對山不敬」,也有人酸「那麼小也敢秀,且包皮太長」。

網友L先生提供的照片,稱是從某個超過100人的Line群組看見、來源不明,疑似只有PO在群組內,並沒有貼上臉書或其它社群網站,實際拍照時間點不詳,群組友人看見後表示「也太猥褻了」,也有人酸「那麼小也敢秀,且包皮太長」,還有人覺得噁心,「太噁爛了」,甚至直呼「對山不敬」。

合歡北峰又被稱之為北合歡山,海拔3,422公尺,在台灣百岳中排名32名,屬於台灣很容易親近的高山,也是不少人開啟了百岳之路的首選,由於登頂相對容易,所以不少人都會經常來此健走。

合歡北峰登頂相對容易,不少人經常來此健走。資料照片
合歡北峰登頂相對容易,不少人經常來此健走。資料照片

無獨有偶,就在上個月底,也有3名網友攀登奇萊山北峰(海拔3,607公尺),登頂後將褲子連同內褲脫至膝蓋處,拍下遛鳥照片,當時還PO在臉書《靠北登山大小事》,卻遭網友一面倒狂罵「能有點水準嗎?」,直呼「應該禁止這種人爬山」。

3名登山客在上個月也在奇萊北峰露鳥拍照,遭網友撻伐,最後也遭警方法辦。資料照片
3名登山客在上個月也在奇萊北峰露鳥拍照,遭網友撻伐,最後也遭警方法辦。資料照片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合歡北峰屬於警察保七第九大隊管轄,副大隊長盧世哲表示,在公開場合遛鳥行為,已涉及《刑法》第234條公然猥褻罪,最重可處1年徒刑、拘役或併科1萬元以下罰金,若將猥褻照片到處公開散播,恐涉及235條,最高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。

盧世哲進一步提到,目前不清楚照片來源為何,也未有民眾報案,若確認身分將會主動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。另外,也會請同仁在不定時的前往查察,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(林建鋒、田兆緯/南投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