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狂野空姐」女星爆劈腿 前男友墜樓亡遺書曝光:瞞我跟另一人出去

2020-12-03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有「狂野空姐」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,今年參選港姐時靠著火辣身材引起關注。不過她入行後,就和圈外男友Sam爆出感情糾紛,有傳她劈腿TVB藝人孔德賢(Danny),讓正牌男友氣得公開警告對方,可惜最後仍挽回不了這段戀情,更被女方指控是恐怖情人,沒想到今日竟傳出Sam疑似為情所困墜樓身亡,得年27歲。

廖慧儀前男友Sam自從和女友分手後,一直受情緒困擾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廖慧儀前男友Sam自從和女友分手後,一直受情緒困擾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
據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報導今早6時許,一名27歲張姓男子,從油麻地一大廈高處墜下,救護車趕至現場,將傷者送往廣華醫院搶救,最終宣告不治。有指死者是港姐廖慧儀舊愛Sam,而他在墜樓前半小時在IG用英文寫道:「感謝所有在我人生路上幫助過我的人。再見!原諒我這樣做。精神和身體上受折磨兩個月。」眾多網友紛紛留言勸他千萬別想不開,可惜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。

Sam的妹妹也在哥哥IG留言證實:「哥哥已經不在了,感謝你們的擔心,未來會有設靈,會再通知。」而廖慧儀被問到舊愛死訊,她僅回應:「現在沒空,不好意思。」據悉她原本今晚要出席TVB《再見2020》記者會,但她今早突然表示身體不適,向公司請假。

Sam的妹妹向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透露,Sam在手機備忘錄留下遺書,內容都是關於舊愛廖慧儀,字字戳心,Sam的妹妹曾聯絡廖慧儀告知噩耗,但沒得到回覆,暗諷對方「大概都不關心」。

Sam在遺書中指失去所愛,覺得人生好累,一字一句都是回憶舊愛,坦言失去她後,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。他回想當初全力支持廖慧儀選港姐,但卻在今年7月她參選後,一切都變了,「這也許就是妳一直以來想要的知名度,受人注目的感覺,妳一直想要的東西終於實現。妳的世界眼界開闊了很多,妳的世界不再只有我一個。」

Sam臨死前再次指控廖慧儀另結新歡:「參選後短短一個月,發生了這麼多事,我失去了所有東西,就算在當時我有多失意,妳也沒有覺得需要陪伴我渡過難關,相反,妳瞞騙我、隱瞞我,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,妳用無數個謊言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,當妳在做這些事時,妳有否想過對我做成的心理打擊陰影會有多大?」

最終,廖慧儀堅決跟他分手,Sam指自己用盡方法挽救,可惜情已逝,但他仍放不下一生最愛,「最後所有事情都以失敗告終,無力感實在是重得喘不過氣來,很多事情付出了也不一定會有理想中的收獲和回報。以往和妳相處的片段,彷彿所有事情,妳都忘記得一乾二淨,對妳來說也不重要,不要緊,反正我也覺得,我不會再有力氣去重新認識一個人,不想再結識另一個陌生人重新再來,如果將來新娘老婆不是妳,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,假如是這樣,不如就到這裡就算了,好嗎?」

廖慧儀(右)原本和Sam(左)愛的高調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廖慧儀(右)原本和Sam(左)愛的高調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
廖慧儀原本和Sam愛得甜蜜,常在IG高調曬恩愛,豈料女方進入演藝圈後,傳出她劈腿23歲的藝人孔德賢,讓正牌男友Sam爆氣公開警告孔「不要再找我女友」,但最後2人仍分手收場。原本外界都相當同情Sam,沒想到事後廖慧儀出面揭分手真相,稱自己email被人盜用,社交網站不斷被入侵,又稱被人跟蹤威脅恐嚇性騷擾、更禍及家人朋友,還曾被人當街搶手機,直言「天天都玩跳樓,你要搞清楚呢這不是愛的表現」,沒想到如今竟一語成讖。(吳佩蓁╱綜合報導)

《蘋果》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遺憾。請珍惜生命。

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廖慧儀前男友Sam今傳出墜樓身亡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廖慧儀前男友Sam今傳出墜樓身亡。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