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網美拍A片上新聞 被老媽苦勸「不要為錢迷失自己」當場氣炸

2020-12-03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橫綱凱咪透露拍謎片遭媽媽關注。攝自橫綱凱咪臉書、鄭孟晃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F奶網紅橫綱凱咪擔任A片導演,竟遭老媽苦勸「不要為了錢,迷失自己」,讓她當場氣炸。

橫綱凱咪因發表「網美圈的真相?7成都有在賣淫」成為熱門話題人物,還被情色平台SWAG相中,找她擔任A片導演,據悉酬勞有6位數,凱咪一度想拒絕邀約,但在經紀人金錢誘惑下勉為其難答應,她透露「我沒辦法接受玩多P,所以很難想像現場看人家做活塞動作這事」。她同時也在片中客串無色情行為的角色,說到多少錢能請她下海當AV女優,凱咪斬釘截鐵說「打死都不會」。

橫綱凱咪「拍AV」的新聞報導也引起媽媽的注意,但媽媽疑以為橫綱凱咪親自下海拍A片,竟在LINE中苦口婆心勸「妳有高顏值、高學歷,應該走棄置的路線才對啊!」、「我是在叮嚀妳不要為了錢,迷失了自己,懂嗎?」,還奉勸一句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,讓橫綱凱咪氣炸,叫老媽「看新聞不要只看標題。」

橫綱凱咪在臉書發文抱怨「真的是會被我媽氣死,為什麼要跟網路蠢民一樣只看標題啊!」,並提到上次還跑來跟她說「侯昌明離婚了」,結果她去查一查才發現原來也是被標題誤導,氣說「為什麼不點進去看?」

橫綱凱咪透露拍謎片遭媽媽關注,氣炸說「不要只看標題」。攝自橫綱凱咪臉書
橫綱凱咪透露拍謎片遭媽媽關注,氣炸說「不要只看標題」。攝自橫綱凱咪臉書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日前《蘋果》獨家直擊凱咪導演的拍片現場,首次接下A片導演工作,凱咪除和經紀人討論內容,並得看跟企劃相關的「汁男」片,做足功課。她也親自和女主角溝通、構想畫面,「我今天就是讓娃娃做她想要做的姿勢,畢竟是女主角,所以我覺得讓她舒服比較好」。她拍片時看似淡定,不過親見「真槍實彈」的A片現場,仍讓她內心衝擊不小。

凱咪個性嗆辣敢言,愛對時事發表意見,日前還被爆生過小孩、離婚,她也大方認了,但她卻不願透露自己的實際年齡。凱咪表示事業未因八卦受影響,忍不住嗆爆料者,「要捅我,就大力一點,不然你讓我死不了,你是在幫我炒新聞」。至於她那會家暴又會騙錢的前夫,已無聯絡,「他不敢(來要錢),當然小朋友的事情還是會有聯絡,但他不敢本人跟我聯絡,都是他媽媽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橫綱凱咪(右)在拍片現場和女主角娃娃溝通拍攝內容。鄭孟晃攝
橫綱凱咪(右)在拍片現場和女主角娃娃溝通拍攝內容。鄭孟晃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