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「援交日記」女大生傳確診愛滋 同校男生忙篩檢

2020-12-0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浙江農林大學一名大一女生,在網上寫援交日記,傳出她感染愛滋,另多名男學生恐慌。
圖片來源 : 香港《蘋果動新聞》

中國浙江省一名女大生,長期靠援交賺錢,同時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公開撰寫「援交日記」,詳細記錄自己的援交過程,對象從一般同學到校內足球隊隊長、校外社會人士都有。近日有消息指出該名女生確診愛滋病,隨即傳出該校許多男大生陷入恐慌,紛紛趕往醫院進行篩檢。校方日前出面闢謠,除證實該名女大生確實就讀該校大一,也澄清她目前正在杭州一間精神病專科醫院住院治療。

綜合多家中國媒體報導,這名夏姓女大生就讀浙江省農林大學,平常在自己的《微博》以網名「小姆苟呢」撰寫《姆苟日記》,記錄自己平常靠「援交」維生的過程,文章中她的「恩客」從校內男同學到話劇社長、足球隊長、甚至一般社會人士都有。

近日在當地網路論壇一則訊息被廣為轉發,「浙江某大學的一個大一女的有性癮,做雞的,社會人的活也接學校的男生也接。還在微博上寫做雞日記,詳細描述了她的嫖客們,甚麼部長啊班長話劇社長足球隊長之類的男的嫖她,姓甚麼幹甚麼的都寫了,然後就被人扒出來了……現在已經得了HIV(後天免疫力缺乏病毒),還被學校開除了」,引發大量討論。事實上,夏女在本月4日曾發文表示自己感染陰道炎,消息被多次轉發誇大,才演變為她確診愛滋病。

夏姓女大生曾發文澄清,強調「學校並沒有開除我,我的事情根本沒有你們傳的那麼嚴重,我的情節根本不嚴重,如果嚴重的話學校會不開除我嗎?所以我只是犯了一個不是特別大的錯誤,而且犯法的事情需要我們大家的輿論主導了嗎,現在輿論可以改變法律了嗎?」

夏姓女大生表示,自己罹患憂鬱症,日前已先停學接受治療,並未感染愛滋病,也從不後悔賣淫,「你靠勤工儉學,我靠賣淫,我又沒傳播HIV,也沒犯多大錯」,認為網友不應該公審她。

消息越傳越烈,浙江農林大學周日(29日)透過聲明回應,強調學校高度重視網友所反映、網名為「小姆苟呢」的《微博》用戶,在網上發表言論引發議論一事;並指學校已成立工作小組,相關情況正在調查中,學校歷來重視學生思政教育,對違反校紀校規行為,一經查實,嚴肅處理。

目前「小姆苟呢」的《微博》帳號已被刪除。(於慶中/綜合外電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