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男漢神巨蛋對男師鎖喉濺血 女友出面喊冤:對方看得我不舒服

2020-11-2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高雄一名從事教職的胡姓男子,11月11日晚間10點在漢神巨蛋機車停車場,遇到一名外國男子與女友正在吵架,胡男的機車剛好停在他們旁邊,外國男嗆他:「你看我女朋友做什麼?」胡回說:「沒有,有什麼事嗎?」不料外國人因此暴怒衝過來對胡男鎖喉,導致他牙齒斷3顆、下巴挫傷。胡男友人上網控訴,案發隔天警方帶他重回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,保全卻表示監視器故障,「各位民眾,漢神巨蛋停車場的監視器都是擺好看的而已!」

對此,高雄一名顏小姐今(26日)晚向《蘋果新聞網》投訴,與胡男打架的外國人是她男友,他們並不認識胡男,但胡當晚兩度盯著她看,第一次是她跟男友抵達停車場時,第二次是她跟男友要牽車離開時,又遇見胡男,這次胡男上下打量她的身體,讓她覺得不舒服,她男友為了保護她,才上前問胡男:「What’s up?(怎麼了嗎)」胡男又一直挑釁,男友才會動手。

胡姓男子用手機拍下攻擊他的外國男子。讀者提供
胡姓男子用手機拍下攻擊他的外國男子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,11月11日晚上10點,在漢神巨蛋機車停車場E757,遇到「一位瘋子外國人突然衝向前用手肘鎖我脖子,導致我重傷。」當時一位外國人與女朋友在吵架,剛好機車停在他們旁邊,男外國人說:「你看我女朋友做什麼?」他說::「沒有,有什麼事嗎?」

「結果那男瘋子突然爆衝使盡全力向我鎖喉,導致我牙齒斷了3根,下巴挫傷!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,正當那對瘋子要離開時他拿手機出來拍攝,那女的說: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忽然這樣!」之後那男瘋子對他比了中指人就逃跑了。

貼文中也指控,警方對胡男說:「當你被打時不可以正當防衛打回去,這對受害者不利!」讓胡男忍不住想質問警方:「那請問你們有努力幫我討公道嗎?我活該受重傷嗎?」貼文最後寫道:「我相信那瘋子外國人沒有教訓他,他一定會再次危險下一個台灣人,台灣鄉民自己要小心了!」

外國男子逞兇後,騎車載女友逃離現場。讀者提供
外國男子逞兇後,騎車載女友逃離現場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據了解,遭外國人攻擊的胡姓男子是從事教職,胡男在案發後自行就醫,隔天(11月12日)晚間與母親、女友一起到新莊派出所報案,但胡母擔心提告會留下紀錄,警方才告知他們,依照辦案的實務經驗,如果遭攻擊時還手,甚至演變成互毆,一旦提告,對方通常也會反告傷害,「警方是善意提醒,不知道他們會誤會!」

漢神巨蛋表示,鄰近事發現場的有三支監視器,其中一支故障,後續公司將會配合警方偵辦。

警方強調,並不是不幫胡男討公道,而是胡男在今天中午之前,都沒有正式提出告訴,警方有告知在6個月之內都可提告;而且警方已經根據對方的機車「以車追人」,查出外國人的女友騎乘的機車,登記在鼓山區一名顏姓女子名下,只要胡男提告,警方就會傳喚車主到案協助查出外國人身分。

警方說,胡男沒有報案,但當天到派出所時有出示驗傷單,上面有註記牙齒斷裂,案發隔天11月12日晚間10點,警方派人陪同胡男到漢神巨蛋調閱監視器畫面,但保全表示,距離案發現場最近的監視器畫面已經故障,警方會另外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追查。

網友控訴,距離案發現場最近的2支監視器竟然都故障。讀者提供
網友控訴,距離案發現場最近的2支監視器竟然都故障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胡男的說法也被外國人的女友顏小姐駁斥,「我跟男友並沒有吵架!」而且發文的照片有她機車的車牌號碼,加上貼文引起部分不理性的網友,抨擊她交外國男友,也有人揚言要肉搜、教訓她男友,讓她與家人都感受到威脅。

顏小姐表示,她知道男友動手就是不對,但整件事情,就是兩個男生打架,她男友的手臂與腳也因此受傷,若對方要提告,他們也會告對方傷害。(王勇超、吳慧芬/高雄報導)

漢神巨蛋停車場設有監視器。讀者提供
漢神巨蛋停車場設有監視器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《蘋果新聞網》對網路傳聞,會查證真假及調查真相。

這則新聞,我們做了以下查核:

●已向轄區左營分局查證

●警方確認網友貼出照片中的男子,就是攻擊胡男的外國人

●漢神巨蛋證實現場三支監視器壞了一支

●電訪外國人女友還原過程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