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天空驚見詭異UFO嚇死鄉民 「外星人」竟來自中國!

2020-11-25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巴西東北部地區包括巴伊亞州、皮奧伊州等,當地有許多鄉民在本月23日仰望天空時,驚見詭異「不明飛行物」(UFO),當場嚇壞不少鄉民。事後巴西媒體更指出,其實這個「外星生物」實際上就是中國火箭。

巴西天空驚見詭異UFO嚇死鄉民,「外星人」竟來自中國!
巴西天空驚見詭異UFO嚇死鄉民,「外星人」竟來自中國!
圖片來源 : g1.globo.com

據巴西《G1》報導,當天有不少巴西鄉民拍到,天空突然出現一個詭異物體,當它劃過天際時就會出現一道光,引發當地人議論紛紛,有人猜測可能是遇到外星人了,但也有民眾認為這應該就是流星。不過《G1》指出,其實這個「UFO」,實際上就是從中國發射的長征五號火箭。天文學專家韋弗(Dennis Weaver)表示,大家在天空中看見明亮的「雲」,就是火箭噴射出的燃燒氣體,使火箭具有離開地球的動力。

當天有不少巴西鄉民拍到,天空突然出現一個詭異物體,當它劃過天際時就會出現一道光。
當天有不少巴西鄉民拍到,天空突然出現一個詭異物體,當它劃過天際時就會出現一道光。
圖片來源 : blogdorobertosantos.com.br

中國在當地時間24日凌晨4時30分,於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,用長征五號遙五運載火箭,發射探月工程「嫦娥五號」探測器。這次中國要仿效40多年前,美國和蘇聯到月球「挖土」,將把月球岩石和土壤帶回地球分析。

在巴西看到的「UFO」,實際上就是從中國發射的長征五號火箭。
在巴西看到的「UFO」,實際上就是從中國發射的長征五號火箭。
圖片來源 : BBC

中國航空專家張寶鑫向《環球網》表示,長征五號的體型比較大,尤其是在天空條件很好的時候,根據它的飛行軌跡,在巴西上空是有可能觀察到的。張寶鑫還說,在大氣環境比較好、空氣能見度高的情況下,火箭飛行時因高溫產生的凝結尾跡,會很容易被人看到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