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化妝品原料藏K他命 竟是販毒集團搞的鬼

2020-11-12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香港警方也在觀塘偉業街一戶工廠大廈的租用倉庫裡,查獲上百公斤K粉。翻攝香港《蘋果》

檢調接獲情資,有國際販毒集團利用空殼公司,透過國際知名物流公司自泰國運送化妝品原料到香港再轉運台灣,實際上裡面夾著液態K他命,調查局北機站接獲情資,成功在台灣逮捕2名取貨的男子李裕仁、鄭翔文,香港也同步查扣100公斤俗稱「K仔」的氯胺酮,台灣的部分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運輸3級毒品罪將李、鄭2人起訴,同時將未到案、在幕後操控的林姓男子發布通緝。

據了解,調查局北機站長年佈線,得知販毒集團運送毒品的方法開始轉變,先是在海外成立一家空殼公司,再以購買化妝品原料的名義,自泰國等地將化妝品原料混入毒品原料,利用國際知名的物流公司,運到香港、台灣等地,掩飾運毒的犯行。

今年8月間,北機站得知訊息,販毒集團將從香港運送一批毒品原料到台灣,立即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,檢調組成專案小組在貨物抵達台灣的物流公司後,立即執行搜索,在品名為化妝品原料「高嶺土」的容器中,查到夾藏毛重100公斤的液態K他命。

據悉,這家國際知名的物流公司,發現顧客運送的東西竟然裡面夾藏毒品也嚇了一大跳,為了幫助政府打擊販毒集團,物流公司立即詢問總公司顧客身分,得知是設在香港的一家公司寄的貨品,將訊息告知辦案人員,辦案人員則將毒品查扣後,再將其他東西放入容器裡,等候台灣這裡的販毒集團成員取貨。

不久,男子鄭翔文開車前往物流公司取貨,鄭男在取貨後,先將車子開到一處地點,接著將鑰匙放在車上後離開,一段時間後再由另一名男子李裕仁接手上車,專案小組在跟監一段時間後收網,將2人逮捕到案,但幕後的林姓男子則逃逸無蹤。

鄭男到案後承認有收錢幫忙載送東西,但辯稱不知道裡面裝的是毒品,至於李男則坦承犯罪,供稱是有人指示他幫忙運送毒品賺錢。

檢察官調查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運輸3級毒品罪將李、鄭2人起訴,同時將未到案、在幕後操控的林姓男子發布通緝。

而在台灣發動搜索後不久,香港警方前往觀塘偉業街一戶工廠大廈的租用倉庫裡執行搜索,逮捕1名香港籍的男子,查獲130公斤重粉末,其中約100公斤含有俗稱「K仔」的氯胺酮成分,而這些原物料經加工提煉後可製成約50公斤氯胺酮成品,市值約2300萬港元(約台幣8458萬元)。(呂志明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