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爆乳直播主談網愛斗內數百萬 真身曝光粉絲傻眼

2020-11-1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4直播主涉嫌詐騙粉絲斗內數百萬元日前獲交保。資料照片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4名爆乳直播主Elena娜娜、林萌、愛黎和白白涉嫌詐騙粉絲斗內數百萬元,檢方日前訊問後諭令4女交保,主嫌經紀人陳俊雄收押禁見,但檢警又查出幫4女經營網路社群的小編、男子林桓玉涉嫌冒充直播主與粉絲聊天,參與詐騙,今將林男拘提到案,訊問後依涉犯詐欺罪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。

男子林桓玉擔任小編,假冒爆乳直播主與男粉談情互動。呂志明攝
男子林桓玉擔任小編,假冒爆乳直播主與男粉談情互動。呂志明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林男一時之間湊不出5萬元,急忙打電話四處借錢,後來是林男母親匯錢給他,林男才領錢自行辦保,離開時,法警還叮嚀他一定要隨傳隨到。

全案起因是藝名娜娜的陳女日前遭粉絲控告涉嫌詐騙數十萬元,檢警起初認為是感情糾紛,不料越來越多粉絲報案,檢警因此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才發現曾在經紀公司紅人娛樂工作的陳俊維涉嫌主導詐騙。

警方查出,陳男原在紅人娛樂公司當經紀人、小編,幫直播主經營網路社群、累積人氣,紅人倒閉後陳男自立門戶網羅直播主簽約並應徵小編操盤,他們一邊幫直播主和直播平台媒合簽約,讓直播主賺取底薪、斗內的分紅,另一邊利用粉絲專頁和IG與粉絲私訊互動。

離譜的是,這些小編還假扮直播主與粉絲互動,常跟粉絲抱怨缺業績、家人開刀要錢、沒錢吃飯、同意交往等,要求粉絲私下匯款斗內,避免讓經紀公司和直播公司抽成,許多男粉絲誤信與他互動的就是這些貌美直播主,大方掏錢,但他們沒想到對方竟然是男小編。

多名粉絲從2018年開始斗內,一名受害男粉絲甚至斗內上百萬元,經紀公司雖安排他和直播主見面聊天,但他指控直播主宣稱要交往,最後根本是騙局。

直播主娜娜的IG(左,翻攝)有近7萬粉絲追縱,被北檢傳喚素顏現身(右,資料照片)。
直播主娜娜的IG(左,翻攝)有近7萬粉絲追縱,被北檢傳喚素顏現身(右,資料照片)。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檢警日前逮捕陳男和4名直播主等10多人,藝名娜娜的陳女雖素顏、戴眼鏡,但氣質清秀,配上「下半身失蹤」的裝扮頗活潑,訊後5萬元交保;而藝名林萌的林女則戴著黑框大眼鏡,打扮低調,和網路上的爆乳形象相差甚大,獲3萬元交保。

藝名愛黎的黎姓女子,一頭白金長髮相當搶眼,但脂粉未施的她看似沒睡醒,與網路照片判若兩人,由於她涉案時間較長,被以10萬元交保;僅藝名白白的馬女被逮當天妝容完整,訊後獲5萬元交保。

直播主愛黎(白髮)日前交保素顏曝光。資料照片
直播主愛黎(白髮)日前交保素顏曝光。資料照片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據了解,4名直播主都否認犯案,辯稱自己只在直播上露臉和粉絲互動,小編與粉絲私訊內容她們一概不知,但小編會告訴他們哪些粉絲有斗內,所以要她們直播時要特別感謝那些粉絲,檢方認為4直播主涉案,將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。(呂志明、吳珮如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