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夫妻沒「性」趣引妻疑 偷看老公手機才知女球友變小三

2020-11-05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已婚的姚姓工程師與張姓女業務原本是球友,後竟發展出不倫關係,姚男還讓張女兩度懷孕後墮胎。示意圖

工研院1名工程師因與妻分隔新竹、台中2地上班,2018年工程師即偷腥1名半導體女業務,他不僅帶女業務返回宿舍床戰多回,還讓她2度懷孕、2度服藥墮胎。妻子發現丈夫對她毫無「性」趣,感覺有異,偷偷查看丈夫手機才發現他出軌。工程師向妻坦承偷腥小三年餘,嘿咻次數多到自已也記不清。妻子無法忍受小三破壞他家庭,索賠80萬元。新竹法官判小三確已破壞他人家庭幸福,因此判賠40萬。

姚男原與張女是球友關係,最後越走越近,並直接將張女帶回宿舍發生關係。示意圖
姚男原與張女是球友關係,最後越走越近,並直接將張女帶回宿舍發生關係。示意圖

據了解,元配方女是1家銀行經理,她出庭向法官表示,她2013年嫁給工研院姚姓工程師,2人因工作關係分隔新竹、台中2地,只有假日才會相聚。身為周末夫妻的2人,原應更加把握、珍惜小別勝新婚的每個周末,但方女發現姚男對她漸失「性」趣,更發現丈夫生活作息有異,並於2018年10月的某夜查看丈夫手機,發現丈夫偷腥張姓小三,透過雙方LINE的對話還發現小三曾懷孕2次,墮胎2次,讓方女簡直氣炸。

經她質問之下,丈夫坦承因打球、玩樂團關係,結識半導體廠張姓女業務,兩人因興趣相同,打球打完就帶她到工研院的單身宿舍吃飯,之後情不自就發生關係,因此2度造成張女懷孕,並2度到婦產科服藥墮胎。

方女表示,張女明知丈夫有妻室,仍與之來往,還多次跟著到單身宿舍床戰,破壞她的婚姻圓滿,侵害配偶權。而得知丈夫偷腥小三後,她天天以淚洗面,導致乾眼症發作,精神痛苦,已不法侵害配偶身份法益,情節重大,請求張女賠80萬元。

張女向法官表示,她確實與姚男發生2次性關係,因此懷孕墮胎2次,但2人交往時不知對方已婚,且在對方宿舍門口也沒看到「囍」字。她在工研院打球後,也沒聽過友人談及姚男夫妻的事,因為她沒有男女交往經驗,思想單純,不熟男女情事,且她情竇初開而沉浸於甜蜜熱戀中,很難發現姚男已婚,她沒有故意或過失侵害方女的權利,就算她行為構成侵權行為應負賠償責任,但對方求償金額也過高了,她無法負荷,因此請法官審酌。

法官調查,姚男坦承2015年與張女是在樂團認識,並在球場相遇打羽毛球,後來彼此有好感,就約到宿舍吃飯看電視,當時房內有與妻的合照,但她要求把合照收起,2人即在宿舍嘿咻,次數他也數不清了,2018年7月張女因懷孕而去人工流產。另張女來到宿舍,也知道門上有貼「囍」字,還曾反應不想聽到他老婆的事。

黃姓球友則證稱,大家打球後常約吃飯,但姚男卻表示要送妻子回台中。印象中張女與姚男曾一起出席2次,都有聊到家裡的事,有時他們也會消遣姚男老婆太嬌貴,「周五載妻來新竹,周日載回台中」,而張女也有聽到相關言論。

法官發現,球友球敘後聊天聚餐,有時談到姚男與妻子的事情,但張女卻供稱沒聽到;而姚男也證稱張女看到夫妻合照,還要求他收起合照,並表達不願聽到姚妻的消息,認定姚男及球友證詞可信。而張女與姚男交往時間不短,交往期間應會主動詢問婚姻狀態,認定張女逾越男女交往的分際,且張女也有流產就醫記錄,證據充足。

法官認,張女與姚男多次通姦,足以認定張女的行為已破壞干擾原告婚姻生活圓滿權利,導致家庭幸福遭嚴重破壞,造成她的精神痛苦,主張有理,判張女應賠40萬元。(突發中心楊勝裕/新竹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