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愛妳或毀了妳」 差13歲姊弟戀變調!恐怖情人還嫌她老

2020-10-29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男子威脅要散布女友的裸照。示意圖

恐怖情人!彰化28歲謝姓男子和大他13歲的41歲陳姓女子交往,今年3月間吵架鬧分手,他先在陳女公司的臉書粉專公布其全名與年紀,嘲笑陳女很老。接著又用LINE和電話恐嚇陳女,給她兩條路選擇,一是和他「愛愛」,還要跟他回家見父母,否則就等著他的報復,揚言公布其裸照,並告訴陳女父母其在養生會館上班。彰化地院審結,依《個資法》簡易判決處謝男2個月有期徒刑,另恐嚇及強制罪處應執行拘役120日,均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、傷害部分陳女撤回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謝男與陳女曾為男女朋友,二人於交往期間因故發生爭吵,謝男今年3月29日凌晨,竟在陳女工作的養生會館臉書專頁中,留言公開陳女出生年份,並留言「哪裡年輕了,都41歲了」,利用其個資,供不特定多數人觀覽,對陳女足生損害。

另分別在同月29日、31日,謝男又以LINE及電話向陳女恐嚇「好玩嘛,你在我家洗好幾次澡嘛,你的裸體照應該也是有人想看的啦」、「這兩條路 1. 要就現在給我愛愛然後問候我爸媽 2. 不就 照你說的就好」、「選 1 我去接你」、「選 2 等著我的報復吧」、「等著啦,還有其他沒穿衣服的啦」等語,威脅恐嚇陳女,要求見面。

女子擔心裸照外流,乖乖就範。示意圖
女子擔心裸照外流,乖乖就範。示意圖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陳女心生畏懼,遂騎機車前往謝男住處,謝見她停下車,又當面恐嚇她「我們有威脅啊,我說了我要嘛很愛你,要嘛毀了你」,還拔下謝女的機車鑰匙,並騎上自己的機車欲離開,陳女為拿回鑰匙抓住謝的衣物,但謝仍發動機車,致她倒地受傷。

判決書指出,審酌被告並無前科,因一時失慮,致罹刑典,犯後坦承犯行,並與告訴人達成調解,其犯《個資法》處2月徒刑;恐嚇及強制罪定應執行拘役120日,均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。全案可上訴。(鄧惠珍/彰化報導)

28歲男洩41歲前女友個資並恐嚇散布裸照遭判刑。資料照片
28歲男洩41歲前女友個資並恐嚇散布裸照遭判刑。資料照片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