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獄風雲|他在獄中殺48囚犯斬首挖腸 「這些性侵竊盜犯該死」還要殺更多

2020-10-28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

巴西一名囚犯席爾瓦(Marcos Paulo da Silva),現年42歲,但他現在卻是巴西監獄內的燙手山芋,因為他在獄中已是知名的職業殺手,他在獄中25年,目前已知殺了48名囚犯,但席爾瓦完全無悔,也沒再怕,還揚言會繼續殺更多。

席爾瓦入獄25年從菜鳥少年犯變成老大,養成殺人惡癖。
席爾瓦入獄25年從菜鳥少年犯變成老大,養成殺人惡癖。
圖片來源 : cmjornal.pt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西網路媒體《UOL》率先披露席爾瓦的消息。席爾瓦在17歲時因犯下竊盜案而入獄,但傳出席爾瓦入獄後,在19歲時加入一個獄中暗殺組織。巴西監獄中有多個囚犯自我保護組織,席爾瓦選擇加入其中一派,該派長期把另一個「PCC」組織視為死對頭,從此席爾瓦也成為獄中的職業殺手,專門對付親PCC的囚犯。

席爾瓦曾經在2011年一口氣殺掉了5名囚犯。
席爾瓦曾經在2011年一口氣殺掉了5名囚犯。
圖片來源 : cmjornal.pt

席爾瓦後來離開該組織,自立門派,但席爾瓦的勢力也越來越大,從菜鳥少年犯變成老大,他在獄中25年來,至少殺害48名囚犯,並對多名囚犯破肚挖腸,甚至斬首。報導更指出,他曾經在2011年一口氣殺掉了5名囚犯。席爾瓦因為殺害多名囚犯,已經被判了217年徒刑,目前仍還有其他官司纏身。不過席爾瓦並未因此感到悔恨,他甚至大言不慚地說:「這些人都是性侵犯,和掠奪其他囚犯資源的竊盜犯,他們都該死!」

報導也提到,有次席爾瓦利用滅火器把囚犯打到失去意識,並在用手製刀對其斬頭,這時席爾瓦大喊:「我就是愛這樣,我還要殺更多!」

席爾瓦在獄中殺48囚犯斬首挖腸,揚言「這些性侵竊盜犯該死」還要殺更多。
席爾瓦在獄中殺48囚犯斬首挖腸,揚言「這些性侵竊盜犯該死」還要殺更多。
圖片來源 : UOL

據悉席爾瓦已經變成監獄界的燙手山芋,2015年他曾經被強制轉獄,但繞了一圈後又回到原本居住的聖保羅監獄,因為幾乎沒有監獄敢收席爾瓦,據悉席爾瓦就算換了監獄,一樣能大開殺戒。有心理學家指出,席爾瓦應是在獄中服刑時養成殺人惡癖,也顯示出他已出現行為偏差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