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友告醫學院男友利用「她的崇拜」奪初夜 鹹濕對話救了他

2020-10-16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小女友告醫學院男友性侵奪初夜,男大生提出鹹濕對話自保。示意圖

高雄一名蔡姓醫學院男大生去年在營隊認識17歲的小V(化名),進而交往,事後小V提告蔡男利用「她的崇拜」以權勢讓她就範,對她性侵奪走初夜,蔡男嚇傻眼趕緊拿出2人的對話記錄自保,檢察官認為兩人在上床後的對話宛如熱戀男女,是合意發生性關係,將蔡男處分不起訴。

小V提告指出,就讀醫學院的蔡男去年擔任大學營隊隊輔,兩人互有好感,很快的就發展成男女朋友。她不願意未成年就發生性關係,但蔡男卻不顧她的反抗,去年10月底,先是用手指性侵,12月初再將她強壓在床上發生性行為,後來兩個月間陸續在蔡男租屋處發生多次性行為。小V控訴蔡男利用課業協助及對他的崇拜情感要脅她上床。

但蔡男喊冤反駁,他稱2人交往後,就把租屋處的鑰匙交給小V,她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到他住處。去年10月底小V到他租屋處過夜時,到床上吵他睡覺,並抱他、親他,他說「再這樣就要做壞壞的事」,但小V還是一直弄他,因此就很自然地發生親密行為,接下來幾次上床,小V都沒有說不要。

蔡男拿出他和小V的LINE對話佐證,稱兩人每天都會聊天,即使在宣稱是被性侵後的時間點,小V的對話還是很親密、很鹹濕,她說:「第一次很重要很重要喔,最喜歡你了」、「只有腰有點酸,今天有感覺你溫柔,我有開心,只是很害羞、太害羞了」、「一點點怕怕怎麼辦?怕懷孕啦」。

「昨天又夢到你,如果懷孕的話你不可以逃避喔!哼,叫你戴你就不戴,你舒服嗎?」、「我跟你說喔,有時候躺在床上就想到那天的事,哈哈哈色鬼」、「我跟前女友誰比較厲害?」、「我沒有後悔喔」等熱戀男女的親密對話。

檢察官也發現對話中,小V會主動示愛,也曾在發生性關係後說,「才不是因為你是醫生才跟你在一起」、「18-25都浪費在你身上,然後25生一個小孩」、「我不是說跟你想生兒子」等語,一點都沒有指摘之意,更主動提及喜歡被告與開心的心情,因此檢察官認為雙方發生性行為的過程皆屬合意,將蔡男處分不起訴。(郭芷余/高雄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