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淫新」被逼交出內衣褲還遭酸「只有A」 景文科大被害人怒:判太輕

2020-10-1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2016年景文科大舉辦迎新活動,新生被逼脫內衣褲。翻攝畫面

私立景文科技大學2016年迎新活動脫序演出,6名學長姐因逼迫新生在遊戲中脫內衣褲、互舔,被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刑。一名當年受害的新生「小明」向《蘋果新聞網》指稱,至今回想那場活動仍覺得「噁心」,尤其是學長姐要他們認領內衣褲時還戲謔「看起來只有A」;他表示,對於司法長達4年偵審最後卻輕判,他與其他被害人都相當不滿。

2016年10月,新北景文科大4個科系在苗栗西湖渡假村,合辦3天2夜迎新活動,6名把迎新當「淫新」玩得過火的活動幹部,日前被判拘役20天至40天,其中2人因學弟妹原諒,獲緩刑2年。自稱在當年活動中被戲耍的新生「小明」(化名)看見新聞報導後, 主動與《蘋果》聯繫,認為證據調查不足,還有人未受到應有的懲罰。

小明說事發後他辦理休學,他清楚記得那場迎新過程,有新生被逼互舔身體、也有人在玩大地遊戲時,被逼著脫下內衣褲,除此之外,學長姊也要求新生喝別人口中吐出來的水,舔別人腋下、陰毛、腳趾…,而隊呼中都是充滿性用語,例如:陰莖、中出等字眼。

他說,當時他曾向學長姐反應不願做這些行為,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界線不同,但仍有新生被迫進行,然而在遊戲過程中,愈來愈多同學感覺到不舒服,直到學長姐要求新生交出內衣褲時,更引起許多人不滿,後來在認領內衣褲時,學長姐還說:「這件黑色內衣是誰的?看起來只有A。」

2016年景文科大迎新玩過火,新生互舔、脫內衣褲。示意圖
2016年景文科大迎新玩過火,新生互舔、脫內衣褲。示意圖

後來部分新生受不了表示要離開,說自己已成年,不能被強迫要留在活動中,小明表示,原本活動幹部們同意新生離開,但是被一名已畢業回來監督活動的大學長阻止,當天有新生用手機偷偷與班導師聯繫,班導師驅車南下,請要離開的新生簽下切結書後離開活動,隔天學校介入,才派車將學生們帶回。

小明說,當時許多新生離開活動時幾乎是「心靈受創的逃難」, 他至今回想當天的活動內容,數度表示:「想起來還會覺得很噁心。」

小明以及其他被害人在看到新聞報導後,對於審理時間非常長卻輕判感到不滿,小明認為司法機關調查證據不足,當初的大一新生多數都已經畢業,有些被害人也覺得「算了」,他轉述另一名被害人的看法:「這樣的案子辦了4年,卻辦成這樣,當初傳喚非常多人,也有很多紀錄,為什麼要拖4年,很浪費社會資源。」

小明表示,事發後他在學校性評會調查、檢警訊問以及法院審理時均有指認另外兩人,一名是已畢業的大學長,另一名是攝影長,他指出要負起最大責任的是該名大學長,因為他是實際負責人,監督活動進行,活動幹部都聽他的話。但這兩個人都未出現在被告名單中,讓他不解。

小明說,當初在審理時,他曾表示算了,因為被告的學長姐也都還是學生,但他認為該名已畢業的大學長應該被究責。

問及是否會再上訴,小明說的確是不滿判決結果,但已經過了4年,每次回想起這件事都很痛苦,他與其他受害者會再討論上訴的可能性。

據了解,此案於2018年7月起訴後,審理之所以超過2年才宣判,是因為全案被告與證人較多,且證人除了參與迎新的新生外,還有性平會成員等,為配合新生上學時間,還有讓尚未出社會的新生能在出庭後有時間平復心情,因此法官有將庭期間隔拉長,以完備調查。(王怡蓁/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