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版N號房|淫男扮大姊姊誘10童裸體直播起訴 噁!還猥褻友人6歲女兒拍裸照

2020-10-06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賴姓男子以手機遊戲點數引誘學童拍攝猥褻、自慰影片。讀者提供

台南市體重破百的賴姓男子疑有戀童癖,今年3月被發現以手機遊戲點數誘騙多名國小男女學童直播裸體、自慰影片,甚至威脅幼童若張揚就要到其就讀國小找人,儼然是台灣的「兒童版N號房」事件。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慧美經過半年偵辦,確認共有10名被害人,更發現賴男曾在2017年11月趁照顧友人6歲女兒之際,猥褻女童並拍攝裸體影片,今天依違反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起訴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說,賴姓男子目前仍遭檢方羈押中,今天起訴並移送台南地院審理,檢方認為被告犯行重大,建請法官繼續羈押。

賴姓男子臉書可見學童與他互動。讀者提供
賴姓男子臉書可見學童與他互動。讀者提供

檢警追查發現,賴男不僅在網路世界犯罪,甚至把魔手伸進友人女兒身上,他被控在2017年11月二度單獨照顧友人的6歲女兒時,脫光對方的衣服,伸手猥褻女童,甚至拿智慧型手機拍攝裸體。檢警會發現此案,是因為他拍攝的這段影片,其長度跟清晰度比其他網路影片好。

警方今年3月偵辦一起販毒集團刑案時,找到29歲的賴姓男子,警方搜索賴男手機時,意外發現手機裡有數十名男女學童裸體或自慰影片,警方進而查扣對方電腦,赫然發現他涉嫌透過手機遊戲討論群組,物色被害者,從遊戲培養信任感,以幫忙購買遊戲點數、裝備,入侵對方的生活。

檢警查出,賴男從去年1月底到今年3月間,透過網路或手機遊戲「第五人格」、「極速領域」認識有打這些遊戲的兒童及少年,他再以通訊軟體LINE暱稱「果果」、「咦呦嘿」、「小猪猪佩騎」、「老鼠♡大米」進行聯繫,並以贈送點數商品等為對價關係,經檢警追查,共有10名被害學童。

賴男沒有固定收入,家人不曉得他有戀童癖,且對象不分男女。他若遇到男童,賴男會佯裝是「大姊姊」,從網路下載女子性感裸照,誆稱自拍,要求男童露臉直播自慰或生殖器畫面,獲得對方信任後,他會以「大姊姊男友」的身分出現在鏡頭前,與男童視訊自慰。

賴男也以相同手法誘騙女童開視訊直播自慰,若對方抗拒,他就會恐嚇會到國小找女童,迫使許多女童就範。

賴男還會側錄直播影片,存放在手機、電腦中欣賞,或和朋友炫耀,有時也會跟同樣有戀童癖的網友交換。部分被害人直播猥褻影片卻沒有拿到點數,還被賴男封鎖,吃了身體的虧也不敢跟家人說。(辛啟松/台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