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男友小鬼驟逝!峮峮悲極異常冷靜 經紀人不捨「撕裂狀態」全天陪伴

2020-09-1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在男友小鬼(黃鴻升)猝世後首度鬆口認愛,並發文寫下無盡傷痛。經紀人小乖今早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獨家電訪,談到峮峮遭逢如此噩耗,透露峮峮心情「目前處於撕裂的狀態,卻顯得異常冷靜,就連掉淚也是靜靜地拭淚,堅強地令人憂心」,經紀人現階段確保有每個時段都有峮峮閨蜜好友陪在身旁,也時刻掌握她有「簡單飲食跟睡眠」,才稍微放心,接下來她將讓峮峮停工一周好好休息,再做進一步打算。

經紀人小乖哽咽地說:「昨晚峮峮打算在IG發文前,還特別詢問我這樣做可不可以,在她極度悲傷的時,還擔心會對我工作上帶來困擾,體貼懂事得讓我好心疼。」小乖當下對峮峮說:「好好把妳的感受寫下來,用文字去抒發心情吧。」今早跟記者通電話後,小乖也將立刻到峮峮租屋處陪她,但詢問她有無特別想吃什麼,峮峮僅說:「沒什麼特別想吃的。」

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是小鬼現任女友。翻攝峮峮-吳函峮臉書
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是小鬼現任女友。翻攝峮峮-吳函峮臉書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峮峮昨晚在IG透露兩周前小鬼提出的「不要結婚」,理由是怕未來他出狀況,女方也可以一張白紙嫁別人,讓她現在想來更是痛心萬分,對此,小乖表示,其實峮峮跟小鬼一樣,相當孝順家人,她最大夢想就是為台南的家人買房,因此人生藍圖結婚不是首要目標,她反而希望自己多賺錢讓父母早日有自己遮風避雨的家,為此賣力存錢,有時峮峮碰上工作低潮,經紀人則會用「快賺到新家的廚房囉」、「妳的努力已經看到妳新家廁所的門」,以此來鼓勵她樂觀積極走下去。

對於自家藝人談戀愛小乖一直持開放態度,叮嚀她不要只是在家當宅女,鼓勵她多出去認識朋友,「人生在感情路上,自然有許多喜怒哀樂的感受,要多愛自己、多疼自己,遇到愛妳的人,要好好珍惜」,如今,峮峮男友意外驟逝,小乖先調整峮峮的工作,也感謝廠商都能體諒,目前能做的,就是多陪伴她,陪她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。(林丞偉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