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九口之家傳憾事 老么1歲大男嬰爬床頭櫃從4樓墜落身亡

2020-09-15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宜蘭縣1歲大陳姓男嬰今天(15日)清晨6時,因攀爬窗戶,不慎從4樓住家摔到1樓,後被小姐姐發現,趕緊請鄰居打119求救,警消將奄奄一息的男嬰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最後仍傷重不治,母親見到兒子慘死,傷心欲絕,感嘆與兒子緣分淺薄。由於男嬰家中人口浩繁,經濟情況不佳,平時仰賴慈濟資助,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也介入協助處理男嬰後事。

男嬰一家租屋處。林泊志攝
男嬰一家租屋處。林泊志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警方調查,年僅1歲多的陳姓男嬰,是家中最小的孩子,父親一早出門工作,母親於清晨6時許,載大女兒前往火車站搭車上學,返家後卻沒看到男嬰身影,急忙在家中四處尋找。

另名女兒一早出門吃早餐,因忘了帶錢,返家拿錢時,得知男嬰不見,趕緊與母親一同找尋,赫然從房間內的窗戶往下探,發現在住處旁的防火巷內,男嬰摔落小巷裡,躺在地上,早已沒有生命徵象,緊急呼救並叫救護車,把墜樓的男嬰送醫搶救。

醫院表示,男童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,頭部、四肢多處骨折,頭部腫脹,左耳有耳漏情形,經搶救至上午8時6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獲報後已找來家屬偵訊,家屬供稱,原本主臥室的窗戶關著,返家時發現窗戶已被打開,陳姓男嬰已會行走,房間的床頭櫃緊靠窗戶,懷疑是男嬰自行爬上床之後,再爬上床頭櫃把窗戶打開後不慎墜樓。

據了解,男嬰父母皆是原住民,父親開挖土機為業,母親則是在陽大醫院擔任照服員,夫妻共育有7個子女,最大的孩子已讀大學,而發生墜樓事故的男嬰則是最小的孩子,還不到2歲,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為中低收入戶。1家9口在宜蘭市租屋而居,家中坪數不大,還得擠9個人,平時除了靠一旁廟方贈與供品,慈濟也會捐贈物資資助。

宜蘭市一間公寓4樓,一名不到2歲大的男嬰疑趁家人外出之際,自行爬上房間床頭櫃後打開窗戶,墜樓身亡。林泊志攝
宜蘭市一間公寓4樓,一名不到2歲大的男嬰疑趁家人外出之際,自行爬上房間床頭櫃後打開窗戶,墜樓身亡。林泊志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社會處表示,陳家原本住在大同鄉,但因育有多名兒女,經濟壓力大,為了增加收入與賺錢機會,才會搬到市區租屋。案發後,社會處已派員慰問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男嬰母親說,兒子非常好動頑皮,經常在家裡亂跑亂爬,特別喜歡至窗戶前玩耍,雖然他很頑皮,可是他很可愛,只能感嘆與他的緣分太薄。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林蒼蔡指出,陳家屬中低收入戶,縣府會全力協助後續喪葬事宜。(突發中心林泊志、高鈞麟/宜蘭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