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妒夫砍殺妻70刀 2幼子全程目睹媽媽倒血泊慘死

2020-09-1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台中沙鹿區一名李姓工程師懷疑妻子外遇,今年4月和妻子大吵後,竟將妻子壓制在地,再拿1把水果刀、2把菜刀,當著2名幼子面前,朝妻子頭頸、驅幹、上下肢猛砍70刀,水果刀甚至砍到斷成兩半,李男見妻倒在血泊中,一度切腹自殘獲救,事後還辯稱,「我只是一直揮砍,我沒有要殺她」。檢察官認為李男表達清楚、精神並無異常,又堅稱沒殺人犯意,毫無悔意,依《家暴法》之殺人罪起訴李男,求刑20年。

李男疑妻外遇砍死妻子,2名幼子親眼目睹。讀者提供
李男疑妻外遇砍死妻子,2名幼子親眼目睹。讀者提供

這起悲劇發生在今年4月29日凌晨,李姓男子(31歲)凌晨下班返家後,妻子呂女(30歲)因不滿李男鮮少在家,提出離婚,李男懷疑呂女外面有男人,兩人發生爭吵後,李男以手肘將呂女壓制在地,呂女口鼻出血,逃到1樓客廳及廚房,李男追上後,輪番拿1把水果刀、2把菜刀砍殺呂女全身,過程中呂女大喊「你最好一刀捅死我」﹗更激怒李男重手割頸。

呂女傷重不支倒地,李男仍不罷手,持續砍殺,致呂女頭頸部26刀、軀幹22刀、右上肢10刀、左上肢6刀、右下肢6刀,共計70刀。整個砍殺兇殘過程,都被坐在客廳的5歲兒子和門邊的2歲兒子親眼目睹全程,2個幼兒只能在旁毫無能力地嚎啕大哭。

台中沙鹿區發生丈夫當著幼子面砍死妻子的慘劇。翻攝照片
台中沙鹿區發生丈夫當著幼子面砍死妻子的慘劇。翻攝照片

由於呂女不斷高聲呼救,鄰居趕緊報案,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現場門窗因反鎖打不開,警員看見呂女倒躺血泊中,李男渾身是血,手持大型水果刀站著身旁,且不理會警員叫門,立即擊破落地窗進入屋內,李男見狀即拿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切腹,導致肚破腸流,警員趕緊以辣椒水制止。

呂女事後送醫不治,李男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經偵訊後收押在台中看守所至今。

警方及社工人員將2名受到驚嚇的幼兒帶離住所,目前長子安置在李男父親家中,次子安置在呂女父親家中。據了解,2名幼子至今仍無法忘懷爸爸砍死媽媽的慘狀,持續接受心理輔導中。李男家屬有意與呂女家屬賠償和解,雙方仍未獲共識。

李男到案稱,當晚呂女不滿他忽略家庭經營,有意離婚,他則發現呂女有和其他男子外出共餐、手機互通訊息的情形,懷疑妻子外遇,兩人因此爭吵。李男並否認殺妻,辯稱「只是一直揮砍,不記得其他的,沒有要殺她的意思。」據悉,李男敘述案情過程清楚,但未對自己的行為和妻子的死亡感到悔意或虧欠,也未詢問兩名幼子的狀況。

檢方調查,李男從事電子業,在一家上市公司任職工程師,呂女從事印刷業,夫妻雙方都有收入,經濟尚稱穩定,發生命案的房屋是夫妻自購的千萬豪宅,2013年中旬搬入,鄰居都表示,平常兩人看來恩愛,毫無異常,當天凌晨爭吵劇烈、又聞孩童大聲啼哭,才發覺不妙,報警處理。

檢方偵辦時查出,李男曾有因妄想症就診紀錄,因此傳喚李男的精神科醫師出庭作證,醫師證稱,李男今年2月間首次上門求診,還帶著妻子一起前往,因為他懷疑妻子有外遇,但妻子對醫師表示,根本沒有這件事。醫師指出,這是一種「嫉妒妄想」,病患會從生活環境一些線索或蛛絲馬跡來解釋合理化他的妄想,通常這樣的人,除了妄想之外,其他人格方面是正常的,與常人無異。

檢方為釐清李男行兇時的精神狀況,因此將他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精神鑑定,結果顯示,李男案發過程中,沒有扭曲事實、出現幻覺或妄想等跡象,認為犯案當下行為應受情緒反應、衝動控制有關。

檢察官偵辦後認為,李男只因家庭問題,竟罔顧人倫,在2名幼子面前持刀殺刺殺本為同林鳥的髮妻,致其全身有70處刀傷,手段兇殘,惡性非輕,造成幼子無母、岳父母失女的終身悲痛,又行為當下無心神喪失,卻在犯後狡辯掩飾,毫無悔意,依法起訴,並求處重刑20年。(鄧玉瑩/台中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