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司機趕「沒口罩阿嬤」下車還嗆:去申訴啊 陳凱倫怒:一點同情心都沒有

2020-09-1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陳凱倫為「沒口罩阿嬤」在公車上的遭遇感到不滿,質疑現在的人不夠同理心。翻攝陳凱倫臉書

一名阿嬤因沒戴口罩被公車司機要求下車,知名主持人陳凱倫因不滿公車司機態度和一旁年輕女孩的反應,在臉書發文嗆「一點同情心都沒有」,意外引發正反兩派意見。

陳凱倫在臉書發文提到,9日下班時刻,他帶著3大件行李搭公車,碰到一名阿嬤上車未戴口罩,司機要求她戴上否則得下車,阿嬤疑似因為太心急找不到,司機於是想叫她下車。陳凱倫這時開口問司機「你難道不能替她準備1個口罩嗎?」司機回「沒這個規定,我不可能替每個客人準備口罩啊?不然你去申訴啊!」陳凱倫看車上的人無動於衷,氣得破口大罵「大家總要發揮一點, 公理正義吧!」

陳凱倫提到,自己多帶的口罩放在行李箱裡,就在他急著打開時,坐在他對面的年輕人及時拿出了一個口罩,解決阿嬤的難題。

阿嬤口罩事件落幕,但陳凱倫卻心裡很不愉快,他在臉書寫下「我最氣的是司機他叫我去申訴,"申訴" 能解決問題嗎?重點是,有沒有一點道德良心?跟台灣人最可貴的"人情味"?」「我非常不開心,就連阿嬤的雨傘掉在公車地板上,"咚的一声",坐在阿嬤旁邊兩個年輕女孩,依舊完全"無動於衷"? 好像在看戲的感覺……這究竟是什麼社會教出來的年輕人?」他並痛斥「這究竟是什麼社會教出來的年輕人?一點同情心都沒有?

陳凱倫並透露,一名女乘客下車前遞給他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這個年頭,不為所動,無感的人很多,只有自己遇到了,才會覺得~老天爺會知道的,總會給人諸多磨練和試煉,問心無愧,凱倫哥,你很棒!」讓他很感慨。

陳凱倫收到其他乘客給他的紙條。翻攝陳凱倫臉書
陳凱倫收到其他乘客給他的紙條。翻攝陳凱倫臉書

陳凱倫的發文引起正反兩派看法,有人大讚「您做得太棒了!以您為榮!」藝人張瓊姿也回應「應該要做的就是要做,無愧於心。」不過不少人則認為司機只是按規定辦事,「這樣在網上撻伐司機,請問你有對司機發揮同理心嗎?他依他的工作規定執行,就要被你這樣公審」,另有人認為「你只要用智慧及主持人的專業,協助司機,公眾開口尋問一下,有誰有口罩可以奉獻?何必動怒?這社會已經不需要指責。」

另有人酸「說這麼多,總結就是你也沒有拿口罩給老人,卻指責其他乘客沒同情心,呵呵,站著講話腰比較不疼啦!」對此陳凱倫也回應「我平日都多戴口罩提供給需要的朋友,今天3大件行李,等我打開小行李箱,對座年輕人正好拿出一個口罩,解決阿嬤難題……。」陳並在其他留言中重申「重點是阿嬤年紀這麼大了,一定要有同理心善待人家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公車司機趕「沒口罩阿嬤」下車還嗆:去申訴啊,讓陳凱倫怒了。翻攝陳凱倫臉書
公車司機趕「沒口罩阿嬤」下車還嗆:去申訴啊,讓陳凱倫怒了。翻攝陳凱倫臉書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