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科大碩士採標本失聯22天 父懸賞30萬「無論生死再見一面」

2020-09-0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屏科大植物醫學系研究所碩士畢業生朱清麟(24歲),自上月13日與同學相約到海拔2650公尺的高市桃源區石山林道溪南山採集昆蟲後失聯,消防局搜救人員隔日就和民間單位、陸軍八軍團等單位協力搜救,但經半個月時間仍無音訊,官方搜救任務已於上星期五結束。惟朱父始終抱著希望,「無論生死,想再見兒子一面」,因此透過社群管道發出30萬元協尋金,盼外界搜救好手能幫忙尋找。

朱男從8月13日失聯至今已22天,始終找不到兒子的朱男父親,透過社群管道在PTT登山版貼出,「各位關心清麟的朋友:清麟失蹤至今已超過20多天,謹致上個人最深的感謝,謝謝這段期間國軍及各單位搜救團體及熱心朋友的協助搜救。只是,清麟依然渺無訊息……我現在連想見清麟的願望都遠不可得及……。在此,泣血懇請各界協尋高手幫忙協尋朱清麟,石山林道~」。

朱男父親也為了能再見兒子一面,「不論生死,個人將贊助尋獲者30萬元,盼各界協尋高手伸出正義之手,成全一位父親的心願。」。

朱父期盼無論生死還能再見兒子一面,透過管道在PTT登山版尋求搜救高手,並贊助尋獲者30萬。翻攝PTT
朱父期盼無論生死還能再見兒子一面,透過管道在PTT登山版尋求搜救高手,並贊助尋獲者30萬。翻攝PTT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高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陳俊宏表示,消防局協同「旗美山搜義消」、「鳳祥義消」、「南搜」和陸軍八軍團的搜救任務,在上周五(8月28日)結束。家屬雖希望還能繼續搜救,經與朱父聯繫後,家屬願意結束人道救援。

陳俊宏說,明白家屬希望能找到兒子的心願,但仍必須呼籲,想協助搜尋的民眾或團體,一定要有相當的登山求生技能與裝備,並結伴同行勿獨自入山。因該山域十分危險,且為通訊死角,官方搜救隊在裡頭搜救,無論手機或無線電都無法對外聯繫,若陷入險境,只能以「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」來形容,呼籲協尋者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以免發生意外。(楊適群/高雄報導)

尋找失聯朱男的官方搜救隊,上周五結束半個月的搜救任務,但仍未找到朱男。讀者提供
尋找失聯朱男的官方搜救隊,上周五結束半個月的搜救任務,但仍未找到朱男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