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忙戀愛不管她!10歲女童遭抓頭撞破木牆、線香燙滿腿 逼吃貓飼料1個月

2020-09-0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台中一名葉姓男子前年帶著妻子和弟弟住進陳姓單親媽媽家,幫忙照顧單親媽的10歲女兒,但葉男等人竟凌虐女童,抓髮撞凹牆,還持線香燙、用針刺其大腿、手臂,甚至抓舉摔地,還逼她吃貓飼料、哇沙米還要交互蹲跳,凌虐長達1個月,女童甚至遭葉男弟弟猥褻。女童因全身傷痕累累,被學校老師發現,全案才曝光。葉男等人到案辯稱是「體罰、管教」,台中地檢署今依最重可判5年的妨害兒童發育罪,將葉男等3人起訴。葉弟另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被凌虐的女童兩腿都是點狀燙傷。中檢提供
被凌虐的女童兩腿都是點狀燙傷。中檢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檢方調查,現年30歲的葉男,除有竊盜、詐欺等前科,日前還因性侵弟弟的女友,被台中地院判刑3年6月,目前上訴二審審理中。

葉姓男子(30歲)於2018年間結識陳姓單親媽媽(30歲),由於單親媽要到外地工作,因而與葉男協議,請葉男幫忙照顧她10歲的女兒,換取房屋免費讓葉男住,葉男於是帶著妻子(29歲)和弟弟(25歲)住進單親媽家中。

單親媽將房屋和女兒交給葉男後,起初三不五時會返家看看女兒生活情形,但從去年起,單親媽開始忙碌,加上新交男友,鮮少回家,葉男見陳姓女童一人孤苦無依靠,年幼可欺,於去年9月間,和妻弟3人輪流在屋內拉扯女童頭髮,然後撞擊木板牆面,其力道之大,將木板牆撞到凹陷。

3人抓女童髮撞木板牆致大凹陷。中檢提供
3人抓女童髮撞木板牆致大凹陷。中檢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此外,3人在去年中秋節9月13日晚上,要女童半蹲、手提醬油,在女童身上放椅子、棍子、醬油,逼吃貓飼料、蒜頭、洋蔥、哇沙米等;接著於9月15日晚上,要女童交互蹲跳、原地跑步、多次起立蹲下、持棍棒恫嚇「不照做就打!」

去年9月下旬,女童因故嘔吐,引起3人不悅,葉妻和葉弟竟拿起點燃的線香,輪流觸燙女童兩肢大腿、左手臂。到了晚上,葉男3人還輪流甩女童巴掌,致女童雙腿和手臂布滿點狀傷口,雙頰有挫傷。此外,葉男等人還三不五時將女童抓舉摔地,拉其外褲上下左右拉扯,致頸部和大腿遭葉男等人的指甲劃傷或淤青。

葉男等人凌虐女童,抓髮撞牆、嘔吐後持線香、燙、用針刺其大腿、手臂。台中地檢署提供
葉男等人凌虐女童,抓髮撞牆、嘔吐後持線香、燙、用針刺其大腿、手臂。台中地檢署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葉男等人事後還恫嚇女童,不准告訴老師或是陳母,「講出去,再揍!」致女童心生畏懼。

女童不只慘遭葉男等人凌虐,甚至在9月29日,葉男弟弟載她騎機車去大嫂工作處所的途中,逼女童坐前座,然後趁機摸女童下體,雖女童伸手阻擋反抗,仍慘遭猥褻。

由於女童全身傷痕累累,被老師發現,誘導她吐露遭虐過程,老師趕緊通知女童母親到校,女童母親才驚覺女兒受虐,趕緊報案。

女童遭虐手臂都是傷。中檢提供
女童遭虐手臂都是傷。中檢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女童腳趾頭都是傷。中檢提供
女童腳趾頭都是傷。中檢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葉男等人到案後,還推稱是單親媽甚少回家,不管女兒,將女兒丟給他們照顧,僅坦承曾抓女童頭去撞牆、打屁股和手板,也曾拿線香碰觸其大腿,但稱「那是體罰,體罰前有警告過她,她還不乖,才體罰。」

檢察官認為,葉男3人利用寄住在陳母家、無人照顧女童的機會,施以凌虐長達1個月,又為避免惡行曝光,出言恫嚇女童,犯後還不坦承犯行,推託是管教權,惡性重大,毫無悔意,依法起訴,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(鄧玉瑩/台中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