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密室囚少女】保全冷靜應訊「沒有要對她怎樣」 少女父親:女兒飽受驚嚇暫不回校

2020-09-02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高雄警方將嫌犯羅育祥帶回警局偵訊,他拒絕夜間偵訊,檢警漏夜蒐證,力拼羈押。張世瑜攝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高雄14歲少女遭誘拐離家案,儘管少女幸運獲救,但主嫌羅育祥急刪與共犯盧男、王男2人的手機通聯對話,檢警認為他有性侵前科,還曾下藥性侵誘騙另兩名離家少女,檢警不排除其他少女受害,正漏夜蒐集相關跡證,打算今向法官聲押,案情有擴大可能。

主嫌羅育祥因昨天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將他留置刑警大隊拘留室一晚,早上6點許提訊,直到上午8點15分,被依照略誘罪和妨害自由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。

他神態自若且冷靜應訊,供稱就是介紹工作給少女而已,沒有計畫對她怎樣!至於為何把少女關在夾層,他供稱,單純在一起;至於替少女戴項圈,恐嚇「乖一點不然電你」,他則辯說,就是想嚇嚇少女,不是真的要電傷她。警方認為羅嫌供詞避重就輕。

少女的父親早上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電訪時表示,希望能對羅嫌從重量刑。至於女兒昨天平安返家,整個下來心情還算平靜,晚上也睡得也可以,但考量女兒失聯66小時,過程飽受驚嚇,今天暫時不會回學校上課。

主嫌羅育祥遭到警方當場壓制。讀者提供
主嫌羅育祥遭到警方當場壓制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羅育祥(31歲)前年假藉提供實習機會,趁機迷昏性侵2名求職的女國中生,不僅拍攝性愛照,還用手取精灌入少女口中,堪稱「保全界李宗瑞」。上月被台北地院重判10年。

檢警查出,他這次用放長線佈局,5月初便與14歲少女聯繫,讓少女當手遊伴玩員,近4個月來,羅男與少女的關係僅止於工作,少女打工每次可以賺200至1000元不等。羅男發給工資的方式都是以便利商店,店到店的服務寄送金錢。8月中旬,他以要將少女轉正職,面試前要先住在透天豪宅裡等待為由,將少女騙到新竹,並軟禁在住家夾層。

密室需從天花板上去,出入口也需由外面上鎖關閉。讀者提供
密室需從天花板上去,出入口也需由外面上鎖關閉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警方獲報後,很擔心他對少女伸狼爪。不過少女昨天獲救後稱沒被侵犯,醫院檢查也沒發現異狀。

警方指出,14歲少女是29日中午12時離家,搭乘下午高鐵北上新竹,少女母親遍尋不著,當晚8時50分向轄區警方報案,並將女兒相關資料PO到「我是新竹人」臉書社群,不少網友將訊息分享到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等社群,引發熱議,未久就有媒體披露,接著多家媒體跟進,引發各界重視。

警方初步研判,羅嫌發現事跡敗露,全國警察都在尋找少女下落,除了示意盧男載著少女手機,載往新北外,還將少女一直藏在分租大樓的四樓暗室,羅因而心生畏懼,也有所忌憚,不敢伸狼爪,讓少女幸運逃過一劫。

14歲少女在警方全力搜救下,平安脫險。讀者提供
14歲少女在警方全力搜救下,平安脫險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另外,檢警發現羅妻年僅19歲,透過網路認識足足比她大12歲的羅男。羅妻婚後發現羅男行徑,頗不以為然,雙方經常吵架。但在警方上門查緝時,羅妻未透露羅男與少女藏在4樓暗室。另7月又向雲林警方報案,羅男為失蹤人口,似乎有心掩護,前後不一行徑,顯示她心中的矛盾。

14歲少女今應赴校上課,市府方面將請社工及校方等單位進行評估,是否讓少女暫時休息,以免受到太大衝擊,必要時也將考慮轉學。少女父親早上說,因女兒飽受驚嚇,今天暫不返校上課。而少女父母親,在女兒失聯期間,一度得靠藥物來助眠,還得警方派員到家裡安撫,如今女兒平安返家,終可安心一夜好眠。(湯寶隆/高雄報導)

14歲少女遭囚禁在密室。示意圖
14歲少女遭囚禁在密室。示意圖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■有性侵前科的「保全界李宗瑞」羅育祥在竹東鎮住處被逮。翻攝畫面
■有性侵前科的「保全界李宗瑞」羅育祥在竹東鎮住處被逮。翻攝畫面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■14歲少女(中)獲救,	回到高雄驗傷並接受偵訊。讀者提供
■14歲少女(中)獲救, 回到高雄驗傷並接受偵訊。讀者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