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起色心肘碰按摩女胸 色男竟噁回「好大、好軟」

2020-08-18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按摩女向警方報案遭客人性騷擾。潘志偉攝

新北市1名男子上月前往一間按摩店消費,按摩過程中發現按摩女長相清秀、身材勻稱,結帳離去走出大門時,還故意用手肘觸碰按摩女的胸部,誇張的是還對按摩女說「你的胸部好大、好軟。」事後按摩女向警方報案,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表示,並不是故意觸碰,讓按摩女不舒服願意道歉。問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

當事人表示,當天男子離去故意觸碰她的胸部。潘志偉攝
當事人表示,當天男子離去故意觸碰她的胸部。潘志偉攝

據了解,這名陳姓男子(58歲),上月初前往永和一間按摩店消費,由於按摩女長相清秀,身材豐滿勻稱,加上穿著熱褲,因此陳男進入消費過程感覺相當愉悅,離去時他心中暗暗想著,店裡只有他一個女生,況且這名按摩女身材這麼好,下次一定要再來消費,在再趁機會調戲。

按摩院外觀。潘志偉攝
按摩院外觀。潘志偉攝

直到上月底晚間10時許,陳男再次前往按摩店內消費,他要求要做全身油壓、指壓按摩,過程中不斷跟按摩女聊天,確認店內並沒有任何人,按摩完後心中竟起色念,付完錢準備離去,趁按摩女站在門口,故意走路不穩跌倒,在用右手肘觸碰按摩女的胸部,事後還對按摩女說「我是故意碰你的胸部,你的胸部好大、好軟。

男子離去故意跌倒用手肘觸碰按摩女胸部。潘志偉攝
男子離去故意跌倒用手肘觸碰按摩女胸部。潘志偉攝

當下按摩女還向陳男示意說「剛剛你故意的動作門口監視器都有拍下來。」陳男一度還不以為意,再向按摩女說,「我就是故意吃豆腐的,你不用騙我。」直到按摩女手指監視器陳男看見才趕緊離開現場。

事後《蘋果新聞網》詢問店家按摩女表示,嫁來台灣已18年,從事按摩工作就是想要多賺一點錢貼補家用,上月底的確有發生這樣的事情,當時這名陳男離去時就故意用手肘碰胸部,之後,有向老闆哭訴遭陳男性騷擾,老闆還打給陳男卻都不願接電話,才氣得向警方報案。按摩女說,發生這樣的事情,幾天都不敢上班工作,最近才又開店營業。

事後陳男到案表示,並沒有故意觸碰按摩女的胸部,如果有碰到願意向按摩女道歉。警方問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(突發中心潘志偉/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