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情色大樓死灰復燃 7歲童撞見男摟爆乳女!傻問「他們在幹什麼」

2020-08-1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高雄有些住商混合大樓暗藏春色,不時可見女子進入交易。地方中心攝

高市一家住商混合大樓,7月初遭踢爆藏有多家色情美容坊,警方派員站崗,還密集臨檢,但業者仍持續營業,有市民到大樓訪友,帶著友人7歲就讀小一的兒子搭電梯,這名男童驚見陌生男人與濃裝艷抹的女郎,童言童語問:「叔叔他們是幹什麼的?」讓這名友人心酸又心痛。

擺攤的林男(38歲)說,8月1日晚上8點多,他到俗稱「電信大樓」的這棟大樓,當時帶著友人7歲兒子,從所居住樓層搭電梯外出,打算到超商買東西,途中電梯開開停停,只見男客及小姐進進出出。

當時小孩童言童語問:「叔叔他們是幹什麼的?」,雖然他善意的唬弄「可能是來找朋友的」但直覺眼前就是來美容坊消費的男客,打扮花枝招展、身上散發濃濃香水味的就是應召女。

林男說,他沒有結婚,基於生理需求,也會上美容坊解套,但他認為色情業者應搬離住宅區,獨立在透天厝或店面,不要干擾正常老百姓的生活。林說,上個月,媒體曾報導這棟大棟的色情問題,警方站崗、臨檢,業者避了一陣子風頭,但最近又死灰復燃,店招雖關了,但還是持續營業。

林男說,友人10多年前,花了3百多萬元買房,因為色情業者入侵,曾租下友人隔壁套房當「砲房」,半夜還聽到唉唉的浪叫聲,不僅生活品質大受影響,連房價也受波及,不漲反跌,讓他們苦不堪言。

《蘋果新聞網》觀察發現,業者擔心警方上門逮人,不再讓客人上門,改在附近附近賓館交易或等臨檢過後,再讓客人進到美容坊消費。

針對業者持續營業,警方頗為無奈,新興分局行政組長鍾睿賢說,自從媒體報導後,警方查緝就不曾手軟,除了密集臨檢及站崗外,7月14日及8月5日,分別在大樓特定樓層查獲美容坊從事色情交易,新興分局從7月迄今累計,也查獲4件、15人。

儘管警方取締不手軟,但業者就算被抓了,只要未勒令歇業前,還是照常營業,讓外界誤為警察包庇。鍾睿賢嘆說,雖然警方仍會持續取締,但政府應儘速修法,在判決前停止商號名稱及負責人變更登記;判決確定後,則按址列管,禁止同一地址申請相同性質行業,以杜絕色情歪風。(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)
色情業者與警方大鬥法,派員燒化金紙,藉此觀察出入人員。地方中心攝
色情業者與警方大鬥法,派員燒化金紙,藉此觀察出入人員。地方中心攝
警方執法查獲交易男客。地方中心攝
警方執法查獲交易男客。地方中心攝
港都暗藏春色,業者透過群組宣傳。翻攝畫面
港都暗藏春色,業者透過群組宣傳。翻攝畫面
警方派員站崗,防制色情業死灰復燃。地方中心攝
警方派員站崗,防制色情業死灰復燃。地方中心攝
業者發送訊息,吸引男客消費。地方中心攝
業者發送訊息,吸引男客消費。地方中心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