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驚!這不是第一次 4歲女慘遭繼父水刑施暴

2020-08-1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水刑虐童可惡至極!桃園一名4歲女童,上月中旬遭繼父用衣服綑綁身體、水刑沖灌口鼻施虐,過程被童母錄下報警,並把畫面轉寄生父控訴女兒遭虐「已不是第一次」。豈料半個月後,桃園社會局竟以童母撤銷保護令為由,讓加害人返回居所,也讓生父憂怒「女兒幾被水刑施虐,怎能讓加害人返回同住,這樣女兒該怎麼辦?」氣得向《蘋果新聞網》投訴。對此兒童福利聯盟表示,生父若有疑慮,可持續通報兒保系統,讓政府介入處理。

桃園一名4歲女童,疑似遭繼父用衣服捆綁雙手,用水沖口鼻施虐。投訴人提供
桃園一名4歲女童,疑似遭繼父用衣服捆綁雙手,用水沖口鼻施虐。投訴人提供
「當看到女兒被虐照片只想自殺」投訴人向《蘋果新聞網》怨控,今年7月14日凌晨,他收到前妻傳來一些照片、影片,內容竟是他女兒遭繼父用衣服綑綁雙手,甚至用蓮蓬頭冷水直沖女兒口、鼻的受虐畫面。當下他因無法保護女兒,一度自責難過到想要自殺,但為確保女兒安全無虞,他只能手捏大腿肉故作鎮定強忍住情緒,先安撫前妻以了解施暴的來龍去脈。

罰跪時不能說話 狠心繼父水刑虐待
 
投訴人前妻對他說,今年7月13日晚上,女兒不乖叫她罰跪。當晚約莫8、9時許,前妻現任老公回家,一看到女兒被罰跪在地,便問女兒「為什麼要被罰跪?」怎料,女兒沒有回答(前妻曾告知女兒,罰站時不能說話),卻惹惱繼父,隨手拿起衣服綑綁再把女兒抓進廁所裡,用冰冷自來水朝女兒口、鼻直沖,還用力呼女兒巴掌、打屁股,導致他女兒身體多處毆、挫傷。
 
投訴人一聽情緒沸騰臨界,不滿地向前妻要求「自己是小孩生父,想要介入處理」還希望能親自看看女兒狀況?沒想到,前妻竟回「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,她會處理。」除馬上將LINE傳女兒遭虐錄影畫面收回外,還直接掛斷電話。還好投訴人第一時間已把女兒虐傷照片、驗傷單下載備存,並將與前妻對話截圖。
 
揪心非第一次受虐 自責不能保護女兒

面對前妻說「不是第一次,她會處理。」並告知有帶女兒驗傷並報案,桃園市社會局也已介入了解,協助申請保護令,理應讓投訴人可稍稍寬心。只不過,對於前妻的「她會處理」,卻讓投訴人存疑,在甚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下,面對女兒身處險境,他卻全然不知,也不能立即保護女兒,只能揪心自責「都是他的錯。」
 
「社會局到底在做甚麼?」原以為公權力介入會妥善處理,但上月28日桃園市社會局來電說,已撤銷保護令讓加害人返回原住所。聽後他憤怒不解「這不是一次,而是多次虐暴,現在竟同意讓加害人返回居住,這絕對會再出事啊!」對一個才4歲的小孩來說,遭虐後又要面對加害者,內心的陰影如何揮去?怒質社工「同意加害者回到居所,是怎樣考量?」投訴人不願女兒再受虐,趕緊以生父名義再去報案,希望能重新申請保護令,保護女兒安全。

受訪過程投訴人數度雙手顫抖說,2016年與前妻先有後婚,但2人婚姻僅維持半年便離異。這幾年來與女兒見面不到10次,以為前妻會把女兒照顧得很好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。現在他因擔心女兒安危,焦慮到沒辦法正常工作,現在只希望加害者不要觸碰、並遠離女兒,畢竟幾近水刑的施虐方式,對一個4歲小孩來說,留下的心理創傷是無法磨滅,即使再苦、再累,他都要想辦法把撫養權爭回來,好好照顧女兒。

有立即性危險 專家:把被害人帶離保護

對此,兒童福利聯盟資源發展處副處長陳雅惠表示,依此個案已涉及虐待兒童,依法令規定,如有立即性危險,就必須把被害人帶離所處的環境來保護。當然施虐者在《兒少權利法》上也會受到懲罰或是上親子課程,這並不是案童的生母可以主導申請家暴令跟撤回的。
 
對於社工同意讓加害人返回居住,陳雅惠則說,社工應有做出「加害人沒有立即性危險」的評斷。倘若前夫仍對女童有施虐的疑慮,可以用積極作法,繼續通報兒保系統或是報警,讓社會、政府的力量去介入處理,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。
 
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回應,目前該案已經提供相關的保護服務,保護令已由法院審理當中;針對家屬部分,因為媽媽和外祖父都保證願意承擔保護和照顧的責任,後續還會持續觀察並提供安全保護措施,以及連結學校系統一併進入提供孩子必要的保護協助。(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)
投訴人對於自己無能保護女兒相當自責。突發中心攝
投訴人對於自己無能保護女兒相當自責。突發中心攝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投訴人提供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投訴人提供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突發中心攝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突發中心攝
女童臉部瘀傷清晰可見。投訴人提供
女童臉部瘀傷清晰可見。投訴人提供
女童身體瘀傷明顯。投訴人提供
女童身體瘀傷明顯。投訴人提供
女童生父到派出所報案。翻攝畫面
女童生父到派出所報案。翻攝畫面
驗傷單上註明女童身體多處挫傷。曾伯愷攝
驗傷單上註明女童身體多處挫傷。曾伯愷攝
桃園社會局回覆投訴人。投訴人提供
桃園社會局回覆投訴人。投訴人提供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投訴人提供
投訴人與前妻對話。投訴人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