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國家隊運送途中火燒車 2萬件「防疫隔離衣」全燒毀

2020-08-1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由紡織股后聚陽 (1477) 生產的防疫用隔離衣,今天清晨從嘉義民雄廠運往桃園一處倉儲途中,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台中南屯路段,整輛車突然起火燃燒,駕駛雖緊急將車駛至路肩,撥打119求救,但其中一個貨櫃已陷入火海,該貨櫃250箱共20000件的隔離衣全數燒毀,損失慘重;消防單位正調查起火原因。

何姓駕駛無奈指出,這批貨要交給桃園一處倉儲,孰料,從嘉義民雄出發後,進入台中路段,早上6點9分左右,他察覺貨車車底冒煙,趕緊將車開到路肩,車上一共三人緊急下車察看,但是貨櫃已陷入火海,車上的隔離衣根本來不及搶救。

雖然警消到場撲滅火勢,不過,貨櫃上共20000件的防疫用隔離衣,都已燒燬。裝置隔離衣的紙箱,上面印有「防疫專案隔離製造」、「聚陽隔離衣」、「在病人隔離情況下,用於保護醫療人員和病人免於遭受微生物和體液的傳染」。

警消調查,該聯結車拖著兩大貨櫃,燒毀的為靠近車頭那櫃,共有250箱隔離衣,另一櫃載送450箱,沒受到波及。

何姓駕駛憂心忡忡地說,這下完蛋了,要去交貨竟然遇到火劫;他懷疑是行車紀錄器的線路問題,導致這場火警。警方也介入調查,指出隔離衣用紙箱裝置堆疊,紙箱為易燃物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至於起火原因,需進一步調查。

今年3月武漢肺炎大爆發之際,政府除組織口罩國家隊外,也組成隔離衣國家隊,總統蔡英文3月中旬曾訪視「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當時她感謝聚陽傾全力協助政府防疫工作,做出比在國外生產品質更好的隔離衣產品,還強調防護衣跟隔離衣的國家隊已成形,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。(張哲偉/台中報導)

兩件萬隔離衣全部付之一炬。張哲偉攝影
兩件萬隔離衣全部付之一炬。張哲偉攝影
隔離衣由聚陽生產。張哲偉攝
隔離衣由聚陽生產。張哲偉攝
裝置隔離衣的紙箱蔭影防疫專用字樣。張哲偉攝
裝置隔離衣的紙箱蔭影防疫專用字樣。張哲偉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