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/風流苦果】高雄男半年約砲逾50女 一身紅疹確診梅毒與淋病

2020-08-13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夜路走多了,真會出事!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沈迷於性愛,半年內透過網路和逾50名女子發生「一夜情」,最近他覺得解尿灼熱、全身起紅疹,就醫被確診感染淋病與梅毒兩種性病,醫師要他快帶性伴侶來診治,他卻說,那些人只是一夜情的砲友關係,「無從聯絡起」,讓醫師也不禁搖頭。醫師指,梅毒與淋病主要是透過性行為傳染的性病,而戴保險套能降低感染機會。
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與腳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與腳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收治男子的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表示,這名30多歲男子身材高瘦,就醫時自述解尿有灼熱感,要求其褪褲檢查,卻發現男子尿道流出黃綠色的膿汁,內褲被沾到遍布黃綠色膿汁斑點,當下即懷疑男子染淋病。
 
李嘉文指,在為男子檢查的同時,他也發現男子身體與四肢有著許多紅疹,泌尿科醫師的直覺,「應該不是只有染淋病而已」,經他為男子進行抽血與採集檢體,果真確認男子同時感染淋病與梅毒兩種性病。
 
李嘉文解釋,男性感染淋病約2至7天會出現尿道流膿、解尿灼熱或疼痛等不適感;而感染梅毒患者,初期症狀是下體出現無痛性潰瘍,因為不痛,有些人會忽略,待幾周後,梅毒隨血液擴散全身,進入二期梅毒病程,患者手腳、身體將開始冒出紅疹。
 
李嘉文指,不論淋病與梅毒主要都是透過性行為傳染,而戴保險套能有效防護,在確認男子同時染淋病與梅毒後,他急著問男子性愛時有無戴保險套?與應帶性伴侶來檢查。

不料男子回想近半年來,他在網路約一夜情,大概跟超過50個女子發生無套性行為,「都是見一次面,不再聯絡的砲友,辦完事後,我再也找不到她們,她們也找不到我。」(吳慧芬/高雄報導)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手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腳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男子感染梅毒,腳部冒出紅疹。李嘉文醫師提供
李嘉文醫師提醒,性愛全程使用保險套可降低染淋病、梅毒等性病機會。吳慧芬攝
李嘉文醫師提醒,性愛全程使用保險套可降低染淋病、梅毒等性病機會。吳慧芬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