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鹹濕約砲竹科工程師 小三:沒抓姦在床純聊天紓壓

2020-08-12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人妻在丈夫手機發現小三天天與丈夫鹹濕對話,讓她情緒崩潰。示意圖

新竹1名竹科工程師婚後3年即背著妻子偷腥女同事,2人除不斷約砲,還天天在LINE上互聊性事,言語極度挑情鹹濕「看了就好想打砲,不覺得早上特別濕嗎」、「那你喜歡我怎麼穿?挑性感的穿嗎?勾引的穿嗎?要騷嗎?」,直到元配看到LINE對話才發現丈夫出軌偷腥女同事,讓她身心受創,向小三索賠80萬元。雖小三辯沒被抓姦在床,且只是聊天紓壓,但法官認2人交往已逾越分際,判小三應賠40萬元。

元配李女向法官表示,她與在竹科工作的丈夫張男結婚已9年,育有2個兒子,每天她接送小孩煮三餐,在家相夫教子。只是2020年丈夫開始早出晚歸,有外遇跡象,今年3月間她打開丈夫手機,發現他與張姓女同事搞婚外情,天天在LINE上相互挑情,對話內容極盡鹹濕;而張女天天跟已婚男大談性事以及激情床事,也讓她看傻眼。
 
李女氣得質問丈夫,張男坦承在2人婚後第3年即偷腥小三張女,讓李女身心嚴重受創,終日以淚洗面,影響日常生活,導致她的免疫系統失調經常生病,常常到醫院就醫。人妻向法官表示,張女明知張男是人夫,還跟他發生畸戀,破壞她的家庭幸福,已侵害她的配偶權,要求小三應賠精神撫慰金80萬元。
 
小三態度強硬的向法官表示,她沒有被抓姦在床,LINE的對話紀錄也不能證明什麼,就只是單純聊天紓解上班壓力,且她與張男只有曖昧而已,並無交往。況且,李女僅提出看醫生的藥袋,並不能證明什麼,要求法官駁回所請。
 
法官調查發現,張女不否認李女提出LINE對話紀錄做為證據,且也知道張男已婚身份。而在法院審理時,張女也自稱近年來知道張男有家室,而LINE的對話是2人的對話紀錄。
 
法官勘驗2人對話內容,像「那我也不是不愛你,只是不想當第三者了」、「因為我們都在打砲」、「還是你老婆利害」、「…你甚麼時候才要娶我」、「早上沒高潮耶。晚上再來一次嗎」、「看了就好想打砲、…那你喜歡我怎麼穿?挑性的穿嗎?勾引的穿」、「我只是不想再當第三者了」、「沒套子了阿!要讓我懷孕嗎?我不要」、「老公~愛你!想我,七周年快樂!」等對話,內容極盡挑逗、煽情,甚至表明要做愛。
 
李女與張男的婚姻生活因張女介入,已產生裂縫,家庭和諧嚴重被破壞,足以認定2人往來已逾越一般男女間之正常分際,且超越社會通念所能容忍的範圍,而侵害原告配偶身分法益。
 
法官認,就算張女辯稱沒有被抓姦在床,LINE的對話只是單純聊天,對話只是上班壓力大,純聊天而已,但侵害配偶權行為,並非以通姦為限,假設已超越社會通念所能容忍的範圍,足以破壞他人婚姻圓滿,就算是侵害配偶法益了。
 
從對話看來,2人毫不掩飾露骨情慾並相互討論性行為過程、感受,顯已非一般單純同事情誼間的聊天對話,被告辯詞顯然是卸責之詞,不足採信,因而認定原告的主張有理,審酌2人社經地位、收入,及損害程度,判小三應賠40萬元。(突發中心楊勝裕/新竹報導)
新竹民事法官判這名小三應賠40萬元。資料照
新竹民事法官判這名小三應賠40萬元。資料照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