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隨機殺人大逆轉!瘋狂房仲18刀刺死運將 做重訓助行兇

2020-08-1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台北市1名已婚的房仲于維智(57歲)今年4月11日深夜,在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對面騎樓中埋伏,見一名林姓計程車男司機走過,于男竟然拿出藍波刀朝林男猛刺至少18刀,林男送醫後數周不治,警方起初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赫然發現,于男竟然是為情殺人,因為他暗戀的女子江秀美雖然已婚,但過去曾與林姓司機交往,于男認為林男事後騷擾江女,竟然殺人洩憤,今以殺人罪起訴于男,檢方並認定江女涉嫌共謀在林男車上裝GPS,依妨害秘密等罪將她起訴。

房仲于維智(右圖)深夜在街頭刺殺林姓運將18刀奪命,竟是為情殺人。翻攝照片
房仲于維智(右圖)深夜在街頭刺殺林姓運將18刀奪命,竟是為情殺人。翻攝照片
檢警還查出,于男行兇前特別去做重訓強身,但他辯稱起初沒有殺人犯意,只想教訓林男。江女被檢方認定與于男涉共犯妨害秘密罪嫌的主因,是于男某日發現裝在林男車上的GPS快沒電,江女詢問林男人在何處、並回報于男,助于男找到林男的車更換GPS電池。

自稱江女本人的一名女子今聯繫《蘋果新聞網》,澄清自己並未與林男、于男交往,對於自己被起訴一事則不願多加說明,隨即掛電話。

起訴書指出,于姓房仲從江女口中得知,她曾在和林男一起擔任房仲時交往,但分手後林男轉職當計程車司機,卻仍時常騷擾江女,于男因而認為林男是恐怖情人,趁著林男來找江女之際,對林男的車裝上GPS追蹤器,掌握林男行蹤。

這段期間內,江女不斷向于男指控林男,「他對我是一個很恐怖的壓力」等語,于男竟然心生不滿,而且想報復林男,甚至傳訊息告訴江女「他真的找死!」、「請再忍一忍」、「計畫案叫除髒狼」等語,另一邊則不斷監視林男行蹤,並向江女回報。

而今年4月11日晚間,于男發現林男停車回家後,于男埋伏在騎樓下,憤而拿藍波刀砍殺林男多達18刀。

根據當時監視器畫面顯示,于男手持一把30公分的黑色藍波刀,一見林男撐傘走進騎樓時,還刻意用傘遮住右手上的刀械,等待與林男擦身而過時,他立刻轉身朝毫不知情的林男背後猛刺一刀。

林男倒地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,警方聽到有人呼喊救命也立刻趕到現場,直接逮捕于姓房仲,據了解,檢警起初看不出于姓房仲與死者有何關聯,且于男並無任何精神疾病紀錄,懷疑他僅因業績不好、心情鬱悶,所以決定殺人,他還向警方辯稱藍波刀是撿到的,是「上天給的禮物」,要他去殺人,他還一度向檢警自稱罹患精神疾病。

全案起初像是隨機殺人,但警方到監所就訊于男,于男事後才坦承自己在林男車上裝設GPS,並供出為了江女才殺人,檢警再從于男手機內找到他和江女的對話紀錄,查出全案竟是為情殺人。

于男同事則透露,案發後于男妻子有打電話到公司找人,說丈夫人不見了,電話也沒開機,起初以為是于男是前一天下班喝酒醉了睡在朋友家,直到看到新聞才發現于男那天下班後竟然犯下殺人案件,相當詫異,不料檢警查出這段殺人案背後竟有不倫戀。

而于男應訊時,坦承拿刀猛刺林男,訊後被收押至今將近4個月,而受傷的林姓男子因為傷重而昏迷不醒,林父最後在今年7月間決定拔管。

檢方認為,全案起初雖以殺人未遂罪送辦,但因林男最後傷重不治,且于男下手猛烈,又裝設GPS,因此以殺人罪、妨害秘密罪起訴于男,而江女則另依妨害秘密罪共犯起訴。至於江女是否涉犯殺人案,檢方認為,于男事先並未告知江女行兇一事,也缺乏其他證據證明江女知情,因此認為江女並非共犯。(吳珮如、呂志明/台北報導)
于男(卡其色外套)落網後遭收押至今。資料照片
于男(卡其色外套)落網後遭收押至今。資料照片
于男辯稱行兇的藍波刀是路上撿到的。
于男辯稱行兇的藍波刀是路上撿到的。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