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女生騎機車對撞公車 離奇!她雙腿竟然插進車頭、身體倒掛

2020-08-1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嘉義市一名18歲女生,今上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與啟民路口時,與一輛公車對撞,結果人車撞進公車頭,她雙腿被卡住、人往後翻,就像插掛在車頭,景象十分嚇人,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,目前人送基督教醫院治療。

女騎士在車禍後,她的雙腿直接插入公車底盤。讀者提供
女騎士在車禍後,她的雙腿直接插入公車底盤。讀者提供
嘉義市消防局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早8時12分,當時東區消防隊剛好執行火警勤務返隊途中,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發現,公車車頭下方卡住1名女性機車騎士(陳姓,年約18歲)下半身,救災人員立即評估現場危害狀況後,即請公車司機熄火並拉手煞車,使其公車不再持續移動。
 
當時救護人員評估這名女騎士生命徵象意識清楚,但騎士的腿部及機車已完全插入公車車頭底部,機車騎士表情相當痛苦。救災人員立即利用氣動式頂舉袋及電動油壓剪等相關救助器材,將該公車底盤撐起,最後才讓女機車騎士順利脫困。
 
女騎士脫困後,由救護人員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續作診治。至於現場車禍事故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,陳女的生命徵象穩定、意識清楚,但她的雙腳有多處擦傷、左側顏面及左手橈骨骨折,目前住院觀察中。

不過,網友對這起車禍意外充滿好奇,有網友說「佛山無影腳練失敗了」「好像被公車吃了!」「看起來就好痛!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十次車禍九次快,還是小心為止」,希望出車禍的女騎士快點好起來。

嘉義市公車處指出,現在嘉義市區的公車,其前保桿都是用玻璃纖維製作的,比較脆弱,但相對的,萬一發生車禍也比較安全。(王智勇/嘉義報導)
消防人員鑽入車底要將公車撐高,讓女騎士脫困。讀者提供
消防人員鑽入車底要將公車撐高,讓女騎士脫困。讀者提供
消防人員找來破壞器材鋸開公車保險桿。讀者提供
消防人員找來破壞器材鋸開公車保險桿。讀者提供
摩托車卡在公車的下方。讀者提供
摩托車卡在公車的下方。讀者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