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少女傳露點照逼嘿咻 警揪高三渣男!還有5女受害

2020-08-1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陳男誘騙少女傳露點照換不見面,得手後卻以不從就要散佈露點照,恐嚇少女和他發生關係。示意圖

網路交友要當心!高市1名15歲國三少女因拍了露點照給網友,沒想到卻遭恐嚇若不發生關係就要散佈露點照,少女親友獲悉報警求助,警方循線逮到涉案的19歲陳姓高中生,並從他被查扣的手機裡,發現另有5名受害女子,警方打算追查其他被害人,移送法辦後建請檢方聲押,但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曾休學,目前尚就讀高三,來自單親家庭,早年與父親同住,2年前才搬來與母親同住,陳母為越籍外配,每天中午外出工作,直到晚上才回家,陳男放學後沈迷於網路,今年3 月透過匿名交友軟體Heymandi認識住高雄的15歲少女,邀她加入instagram的社群。

之後陳透過即時通發動熱情攻勢,不斷獻殷勤,除了早晚噓寒問暖,還邀約碰面,但少女遲遲不肯,陳改要對方傳露點照,以換取不碰面,少女禁不起一再慫恿,最後傳了露點照,當下雖反悔收回,沒想到對方竟搶先存檔取得露點照,且隨即現出狼形,恐嚇少女若不出面與他發生關係,就要公開散布她的露點照。
 
少女不願就範,最後鼓起勇氣將此事告訴家人,並在阿嬤的陪同下報警求助,7月上旬,警方持拘票赴台南逮人,陳母看到警察上門,錯愕不已,得知兒子犯行,頗為自責,認為是工作太忙疏於管教,才會讓兒子鑄大錯。
 
陳男到案後供稱,是因為對性的好奇,1年前開始在網路找對象,多半是兩廂情願,有些還主動到他家發生關係;至於出言恐嚇,逼迫發生性關係,僅對這名15歲少女,且事後少女未赴約,他也未將不雅照片散播出去,但警方對其供詞保留,全案訊後依違反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》罪嫌送辦。

大仁科大家庭與伴侶研究中心前主任黃玫瑰說,在網路世界交友尋求互動已是時下青少年的生活日常,但虛擬世界無法具體觀察,有些人甚至會自我美化,一定要更小心,更重要的是,身體自主、自我保護是不可動搖的價值,絕不可以以此換取情誼,現代父母即使再因工作忙碌,也要了解子女網路使用情況,以提供適切協助。(湯寶隆/高雄報導)

陳男透過這款匿名交友軟體物色對象。湯寶隆攝
陳男透過這款匿名交友軟體物色對象。湯寶隆攝
高雄警方破獲一起少女交網友險被逼性侵案。湯寶隆攝
高雄警方破獲一起少女交網友險被逼性侵案。湯寶隆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