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山孝子亡】工人砸3百萬養俏護士 追嘸真愛慘被殺!狠嫌判12年

2020-08-0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郭女設局打死余男遭判刑12年。資料相片
郭女設局打死余男遭判刑12年。資料相片
台南瓦斯工人余昶韋(31歲)長期供養一名外型亮麗的女護士郭玫葶(24歲),兩人撕破臉後,護士的前男友顏克煜(24歲)疑代為出頭,涉嫌叫手下攔車圍毆余男,將人打到沒氣再載往醫院丟包,但最後僅由2名少年出面自首。嘉義地方法院審結,於前年7月,判主嫌郭女和顏男各判刑12年,另5人判10年至9年半徒刑;2名未成年另案處理。全案目前由台南高分院審理中,余父每每無奈出庭,只盼司法還他們公道。

當時檢方和法醫驗屍,死者全身布滿小鋼珠彈痕、鐵器鈍傷,肋骨全斷,右小腿還有一道深可見骨的刀傷,下手凶狠至殘。
 
判決書指出,死者余和郭女交往7年,余男在郭女身上花費百萬,還買汽車供郭女使用,郭女卻將汽車給顏男駕駛,被余男獲知兩人鬧翻。顏為郭女出頭嗆聲,雙方相約談判。
 
檢警調查,顏男和郭女設計余男載郭女外出時,在白河草店被攔車製造假車禍,再將余男拖上車施虐,余男被載往嘉義水上公墓圍毆,眾人見其斷氣,將人載往嘉義榮民醫院丟包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 
死者余昶韋父親感嘆「愛到卡慘死!」。他說,余男工作勤奮,每天工作12個小時,時常3個月才休1天,月賺僅3萬多元,除扶養父親,還要拿錢給郭女花用,甚至買2輛車給郭女代步,估計可能為郭女花費2、3百萬元,但仍得不到郭女芳心。
 
體重150公斤的余男曾在臉書感嘆:「要是女生只看錢而已看有多好……我只要一直賺錢就好了,一直賺一直賺一直賺,然後他就會一直黏一直黏一直黏,看有多好都沒煩惱。」余男的癡情無悔,卻落到被打死的下場;家屬感嘆:「老天爺不公平,為何要帶走溫和善良的余男?」
 
院方查出,主動投案2少年被是共犯也是代人頂罪;檢警調查,共包括2名未成年,共有9人涉案。
 
案件在警方偵辦期間,曾發生停在白河警分局停車場,余姓死者座車防盜警報多次無故作響,警方原不以為意,但顏姓主嫌(24歲)到案當晚,死者座車防盜警報突狂響,當時是農曆7月更添靈異氣氛,連警方都覺得有些毛毛的。最後結案後,余男的車子由父親領回。
 
該案在2018年7月底,嘉義地方法院審結,判郭女和顏男傷害致人於死,各處有期徒刑12年;其它同夥5人,分別判10年2月和9年6月有期徒刑,全案已移到台南高分院審理。(徐彩媚、劉榮輝、王智勇/嘉義台南報導)
郭女長相甜美,沒想到卻冷血看余男被活活打死。資料相片
郭女長相甜美,沒想到卻冷血看余男被活活打死。資料相片
余男為了追郭女,掏出3百萬元買車供養,平日自己卻省吃節用。資料相片
余男為了追郭女,掏出3百萬元買車供養,平日自己卻省吃節用。資料相片
當時顏男一行人將傷重的余男送到榮民醫院即丟包。資料相片
當時顏男一行人將傷重的余男送到榮民醫院即丟包。資料相片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