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互嗆相約談判 高雄27歲女手腳被砍街頭濺血

2020-07-3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高市發生當街砍人事件,傷者送往榮總急救。資料畫面
高市發生當街砍人事件,傷者送往榮總急救。資料畫面
高市左營區今天下午3時發生當街砍人事件!27歲蕭女遭疑似西瓜刀砍傷,事後由友人陪同送醫,初步檢視傷勢在左上臂及左大腿,暫無生命危險。蕭女送醫後,語帶保留,表示不願追究。
 
警方表示,蕭女疑因在網路與對方互嗆,之後約談判,未料遭砍,涉嫌行兇的同為女性,案發時由友人載來,一下車就持刀砍人,之後再同夥接應離去,警方已根據車號循線查緝。
 
案發後,蕭女的媽媽及胞兄趕到醫院,陪同還有數位穿著深色衣服的友人,蕭女胞兄對於妹妹被砍,也相當不解,蕭母則擔心的說不出話來。
 
轄區左營分局案發後調閱路口周遭監視器,鎖定接應兇嫌離去的車輛,今天傍晚6時,警方再度前往醫院,出示車主影像,蕭女點頭稱是,但卻不願讓警方問製筆錄。
 
警方表示,蕭女從事服務業,與對方相約在漢神巨蛋百貨旁的新榮街碰面,未料對方一下車就揮刀砍人,蕭女當時本能用左手臂反抗,結果挨刀,連同左大腿也被波及,行兇女子與蕭女年紀相彷,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緝捕。(湯寶隆/高雄報導)
蕭女遭砍的地點就在漢神巨蛋百貨旁的馬路上。湯寶隆攝
蕭女遭砍的地點就在漢神巨蛋百貨旁的馬路上。湯寶隆攝
不少親友聚集在醫院急診室前,引來警方關切。讀者提供
不少親友聚集在醫院急診室前,引來警方關切。讀者提供
女子逞兇後,搭乘接應車輛離去。讀者提供
女子逞兇後,搭乘接應車輛離去。讀者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