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罵全都錄!小黃狂逼車譙五字經  熊貓外送員怒吼「你差點撞死我」

2020-07-3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高市昨午發生小黃運將與foodpanda外送員行車糾紛當街飆罵場景,雙方互嗆不相讓,到了警所還是未能達成和解,雙方將到調解委員再行調解。警方說,若未有共識,一旦外送員提告,將依公然侮辱罪嫌究辦,另只要提出檢舉,將依不當超車,對小黃運將開罰1千2百元。

小黃超車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讀者提供
小黃超車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讀者提供
警方指出,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昨天下午3時,foodpanda邱姓外送員騎機車外送,行經三民區澄和路段,當時葉姓運將(40歲)所駕駛的小黃行經一旁,雙方在車道上僵持好一會兒,接著葉姓運將按鳴喇叭後,跨越雙黃線超車還一邊逼車,邱男跟隨一段路,未久在皓東路與高速公路便道停紅燈時下車。
 
葉男開車門下來理論,邱以「你知不知道剛才差點撞死我」怒斥對方,葉則是指責對方騎在快車道,之後再以「臭你娘雞掰」等字眼幹譙回應,雙方當街一陣叫罵,邱氣得說要找警察,葉不甩對方,逕自開車離去。
 
昨晚7時,邱來到警所,警方循線通知葉男到案,但雙方協調了半天,未有共識,最後不歡而散。

轄區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表示,根據行車紀錄器影像,葉飆罵行為已觸犯公然侮辱罪,另超車不僅跨越雙黃線,也未保持半公尺的安全車距,還一連超2部車,只要受理檢舉,將可依不當超車來開罰。(湯寶隆/高雄報導)
葉姓運將下車理論,引來一旁騎士側目。讀者提供
葉姓運將下車理論,引來一旁騎士側目。讀者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