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女童蔥油餅掉地上 補習班主任竟罰她「跪著爬出教室」

2020-07-3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新北市一家連鎖補習班,遭家長指控逼其女兒罰跪。翻攝畫面

新北市一家知名英語補習班,遭家長指控他女兒課後因吃蔥油餅,遭班主任喝令跪著把蔥油餅拿出去教室外丟。事後其他家長轉告得知,詢問補習班卻避重就輕,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,班主任才道歉息事,女童家長非常不滿決定轉班就讀,並將過程上傳臉書。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今天到該班稽查,確認兩項疏失依法開罰10萬,另將召開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,對班主任進行裁處。

據了解,新北市一家連鎖英文補習班,一名女學童本周一傍晚下課時,在教室內食用未吃完的早餐。正在吃時,卻被其他老師叫去幫忙處理事情,起身過程不慎將早餐弄掉落在教室地板上。
 
家長留言指控,其他同學發現撿起,並詢問「是誰的食物時?」不巧就被班主任聽到,此時,班主任連喊好幾次他女兒的名字。但因她女兒在其他教室沒有聽到喊話,等到女兒進去教室時,該班主任已是怒氣沖沖,直接將蔥油餅丟到地上。
 
家長留言表示,因為當時砸到另一名同學,她女兒趕緊跑去撿,不料,班主任竟要求女兒跪著把早餐拿出去丟,還被罰跪在教室門外。事後女童母親經由其他家長轉告,才得知狀況。經女童父親親自到補習班了解,一開始該班主任避重就輕,直到女童父親要求查看班內監視器畫面,才讓班主任百口莫辯道歉認錯。這讓女童父親決定要把孩子轉班,向新北市教育申訴,並將過程上傳臉書《小一聯盟》社團。
 
《蘋果新聞網》記者今天(30日)下午致電該補習班,接電話人員表示,班主任不在補習班內,對於事發案情不清楚無法回應。記者詢問班主任聯繫方式,對方要記者晚點再撥電話。

對此,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,今天已派員到補習班稽查,確認是補習班負責人對孩童不當管教,也確有請女童跪著出教室。對於補習班負責人有「損害兒童及少年權益」之行為,且未依24小時內通報,依《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》裁罰5萬元。
 
另,稽查該班現場6名教職員工,並未報經教育局核准,依《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》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。同時,針對不當管教一案,將依法召開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,若負責人確有違反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之情事,將裁處其解聘並登錄全國不適任人員專區,該員不得擔任補習班之教職員工。(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)

童母將過程上傳臉書。翻攝臉書《小一聯盟》
童母將過程上傳臉書。翻攝臉書《小一聯盟》
補習班不願回應。翻攝畫面
補習班不願回應。翻攝畫面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