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裸照勒索林志玲師妹 歹徒一句話惹怒法官

2020-07-29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打電話給林志玲師妹的彭偉明(紅圈者),被收押後,被害小模仍接到勒贖電話。資料照片

名模林志玲在凱渥期間的一位師妹去年4月搭計程車弄丟手機,1年後接到歹徒傳來他遺失手機內的自拍裸照,勒索千萬元,檢警循線逮捕彭偉明,日前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,台北地院今開庭,在押的彭男雖一度坦承恐嚇小模,卻辯稱「不是為了錢才做」,法官認為他供詞反覆,怒斥「你的態度會反應在刑度上」,定9月1日宣判。

彭偉明今早被台北地院提訊,他否認是裸照勒贖集團的首腦,辯稱受綽號「小六」的男子委託處理債務糾紛,還說他只負責傳訊息並打電話要求小模付款,小模的裸照也是「小六」傳給他的,後來感覺「小六」沒說實話,就沒跟小模拿錢。

對於被控恐嚇取財未遂,彭偉明先承認恐嚇小模,接著又說「不是為了錢才做」,彭男對是否認罪說詞反覆,法官當庭告知,「有傳訊息要錢就代表恐嚇取財,是否拿到錢是既遂或未遂問題,這樣的犯後態度會反應在刑期上」。

庭訊最後,彭男強調,「該說的都說了,不是說認不認罪,我沒有要否認,怎麼判請審判長與法官決定,我有做就有做,沒做就沒做」。彭男另向合議庭請求交保,「已被羈押近100天,希望能交保」。

全案緣於小模去年4月搭計程車時,遺失一支iPhone X手機,當時不以為意沒去報案,就直接換手機,豈料,一年後收到陌生簡訊,內容竟然是她之前遺失手機內所存的自拍裸照,對方還截圖聲稱持有她的手機,要求付贖款1千萬元,否則把她手機裡許多自拍裸照公布到國外網站上,讓她身敗名裂。
 
小模被嚇到立即報案並與嫌犯斡旋,對方後來願將贖款降至300萬元,但堅持她付錢,小模無力負擔,嫌犯就整理她的社群網站,將她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狀態鉅細靡遺,讓小模知道被盯住。檢警介入後,透過手機門號查出持有者是廖姓男子,進一步追查發現,打電話的不是廖男,而是廖男朋友彭偉明,後來循線逮捕彭男後聲押獲准,但小模仍收到勒贖電話,顯示幕後還有更大的裸照勒贖集團。(張欽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