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甜心寶貝網求包養 女慘遭假老闆無料中出

2020-07-29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女遭假老闆騙身。示意圖

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是老闆,今年3月透過知名包養網站「甜心花園網」約砲,一名30多歲清秀女子同意赴約,直奔旅館嘿咻,被無套中出後,吳男宣稱要包養她,月付3萬到5萬元,最後卻搞失蹤,女子上網查詢才驚知去年早有另名女子受害後,在部落格發「警世文」要甜心們小心這名渣男射後不付錢,因此怒提告,台北地檢署今依2個詐欺得利罪起訴吳男。

「甜心花園網」號稱是台灣最大交友網站,連小編也不諱言是個約會包養網站,而網友進入網站後可選擇當「甜心爹地」包養別人,或是當「甜心寶貝」給人包養。
 
檢警調查,今年3月間受害的這名清秀女子,經濟拮据,她突發奇想到甜心花園網上求包養,而認識這名44歲的「甜心爹地」吳姓男子,吳男起先宣稱自己是老闆,想要包養女人,兩人因此相約直奔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家旅館見面。
 
而女子見面後先開口希望吳男能借她10萬元,她未來會分期償還,但吳男看準女子缺錢,順勢說不用借,他未來每個月給3萬至5萬元包養她,讓她衣食無缺。
 
女子以為找到多金甜心爹地,竟答應吳男諸多要求,不但讓他無套中出,也變換各種體位滿足吳男,不料完事後吳男卻說身上沒錢,但會匯款給女子,最後竟失聯,女子才知道自己被騙。
 
女子憤而報案,同時扮柯南上網調查有沒有其他女子受害,果真找到另名受害者在部落格中陳述遭吳男騙身的經驗,她指控吳男白嫖不付5萬元,接著就鬧失蹤,並且附上吳男的照片和車號,希望其他女子不要受害。
 
女子聯繫上這名發警世文的受害女子,但對方不想要舟車勞頓,因此無意提告。

不過,檢方得知這名女子也是受害者後,認為詐欺屬於非告訴乃論罪,因此一併立案偵辦,而吳男起先還辯稱有付現金,最後才承認犯案,而檢警也查出,這名吳男根本不是什麼公司老闆,而是建材行的一名老司機,戳破吳男謊言,今依2個詐欺得利罪起訴吳男。(吳珮如/台北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