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閃娶小13歲中國空姐 老婆首回應喜訊洩蜜

2020-07-28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39歲潘瑋柏今在微博報喜訊,稱現在很幸福,有了和他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,宣布和26歲上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結婚,正式展開家庭生活。《蘋果新聞網》詢問女方是否懷孕,他目前沒有回應。 Luna傍晚也轉發他的貼文,寫下2顆愛心,甜蜜喜悅不言而喻

潘瑋柏(右)宣布和上海東方航空空姐結婚。翻攝潘瑋柏微博
潘瑋柏(右)宣布和上海東方航空空姐結婚。翻攝潘瑋柏微博
他的好友楊丞琳向《蘋果》表示:「瑋柏發文前就有先跟我分享這個好消息了!他是親口告訴我的,當下知道時真的是立刻哭,掉下喜悅的眼淚,很替他開心!」

潘瑋柏身家逾10億台幣,出道19年的他感情始終低調神秘,2018年《蘋果》接獲讀者爆料,指潘瑋柏有了新戀情,對象是上海東方航空空姐,並與他在大直住處同居。讀者拿出2人在IG不同角度室內照比對,背景是216萬元Supreme和LV聯名紅色行李箱,讓這段「空中奇緣」戀情露了餡。當時華納音樂表示:「對於藝人私事不予回應。」既不承認,也沒否認戀情。

潘瑋柏去年又被爆出「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」,空姐女友甚至還已經懷了他的小孩,他當時在IG表示:「我知道大家關心我的結婚大事,非常感謝。 但是我不認為用透過『奇妙』的故事來杜撰是對的。 結婚,生小孩等等都是大事, 不是成為不實爆料的事喔~經歷這幾天的無奈與好笑,我相信我真的結婚生小孩會跟大家分享的。謝謝大家關心喔 ,本人去減重了,再會。」

據悉,潘瑋柏與上海東方航空空姐交往後,因潘瑋柏事業心太重,彼此又聚少離多而協議分手,兩人在去年舊情復燃,感情再度回溫,最終修成正果,從未鬆口認愛的他,罕見公布升格人夫的喜訊。

據查潘帥老婆在東方航空上班,五官精緻、身材高挑、一頭烏黑長髮,相貌不輸線上女藝人。她IG上常有英日韓男粉絲示愛,電力無遠弗界,自嘲「香奈兒控」的她,就是因為她把香奈兒黑包包放在潘帥房間價值216萬元的Supreme和LV聯名紅色皮箱旁拍照上傳,兩人關係才曝了光,且兩人的IG也曾PO疑似戴著同款不同色的勞力士手錶。

據了解,潘帥老婆是他在上海朋友圈介紹認識,曾出現他上海工作場合探班,當時在場還有許多朋友,2人互動一般,朋友看不出2人關係為何。潘帥過去談戀愛很小心,友人透露參加兄弟聚會、酒攤幾乎未攜女伴參加,不讓別人有碎嘴八卦的機會。(林丞偉/綜合報導)

潘瑋柏微博全文
 

大家好,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,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。今天,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。

 

是的,我現在很幸福,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,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!

 

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,

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,

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。

Luna分享工作照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Luna分享工作照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Luna分享工作照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Luna分享工作照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Luna微博回應結婚喜訊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Luna微博回應結婚喜訊。翻攝Luna宣云微博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