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不爽學妹成前男友新歡 女警私調公家監視器監控

2020-07-21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公器私用惹議!新北市1名派出所資深女警,疑不滿同所1名菜鳥女警與前男友交往,竟以學姊姿態百般刁難,還不時言語霸凌。去年4月份,資深女警竟慫恿同所男友私調公家監視器監控菜鳥女警行蹤,並吆喝同仁齊看菜鳥女警與男友人約聚畫面,還酸她「私德敗壞」。經警分局啟動內部調查,確證男警私調監視器記申誡處分,但菜鳥女警卻反調離該所,引發基層譁然。對此分局澄清是女警自願請調,菜鳥女警則不願再提,婉拒受訪。

新北市一名女警慫恿同所男友,私調監視器監控同所女警行蹤,遭分局懲處(圖為示意圖)。突發中心攝
新北市一名女警慫恿同所男友,私調監視器監控同所女警行蹤,遭分局懲處(圖為示意圖)。突發中心攝
據了解,這名菜鳥女警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大方,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類型。菜鳥女警在警專受訓時結識資深女警的前任男友(也是警職),兩人情投意合展開交往。然而世事真的難料,菜鳥女警結訓後分發到新北市某一間派出所,竟正巧就是男友的前女友、也就是資深女警任職的派出所。
 
起初兩女警互動不錯,但當學姊得知剛到任的學妹正與她前男友交往,且全所同仁都已知曉,唯獨她被蒙在鼓裡而心生醋怨,便開始以學姊姿態不時頤指氣使與刁難,甚至言語霸凌,導致菜鳥女警心情鬱悶難以紓釋而向家人訴苦。
 
去年4月某日,學姊在租處外發現菜鳥女警與男性友人在牛排館外聊天,竟馬上慫恿同所的現任男友,利用公家電腦私調「治安監視錄影系統」監控菜鳥女警行蹤,果然調閱到她與男性友人約聚並散步走回派出所的畫面,並吆喝所內同仁一齊觀看,過程中甚至口出「花蝴蝶」、「私德敗壞」等不當言詞誣衊菜鳥女警聲譽。
 
誇張的是,學姊還將畫面私LINE給別所其他警員,這讓所內部分警員看不下去,把當天學姊與其男友惡行告訴菜鳥女警。菜鳥女警當場怒不可遏向長官檢舉,沒想到長官未適時處理,並以「以和為貴」勸和。菜鳥女警原想就此作罷,怎料,學姊得知他告狀,反而變本加厲,對她窮極刁難,甚至更加霸凌。
 
面對學姊一再找碴,讓菜鳥女警備感痛苦,在得不到單位協助處理下,她只得向家人哭訴「乾脆辭職賠錢了事(警專受訓的費用)」經家人勸慰「賠錢無法解決問題,反而是稱了學姊的心」遂轉向分局申訴。
 
豈料,分局先動之以情,希望菜鳥女警不要再生事端,但屢遭學姊、長欺凌,身心已傷痕累累,不願再受欺辱的她當場表明「已忍無可忍,若單位不予處理,只好狀告警政署。」
 
經分局協處展開內部調查,確證學姊男友有公器私用之處,雖依違反「新北市警察局治安監視錄影系統設置管理要點」對男警懲處一支申誡,但事後卻以維持派出所和諧為由,希望菜鳥女警主動請調其他派出所,以免兩造碰面心有疙瘩。菜鳥女警雖怨質「又不是我做錯事,為什麼是她要被調離原派出所!」最後只能被迫同意,遂於去年5月請調他所服務。
 
對於遭學姊、長霸凌一事,《蘋果新聞網》詢問菜鳥女警,她先是沉默數秒才輕嘆口氣說,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,目前在這派出所工作很愉快,同事間相處也融洽,她不想再去碰這些事情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吧!」
 
對此,轄區分局回應,去年確有此事,但應是遭控那位資深女警的男友,因私人好奇心才會利用所內設備私調路口監視器畫面,查詢女警行蹤。案經菜鳥女警發現向分局反應,分局調查後男警違反「新北市警察局治安監視錄影系統設置管理要點」相關規定屬實,予該員作行政懲處。另基於該所所內同仁和諧,經詢問該名申訴反應的女警後,自願調整到他所服務。(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)
分局一度以和為貴,勸被害女警不要生事。突發中心攝
分局一度以和為貴,勸被害女警不要生事。突發中心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