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/禁愛令】17歲少女被學弟種草莓 單親媽驗傷提告究責學校

2020-07-1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高市1名17歲少女與小1歲學弟在摩鐵發生性關係,由於先前少女母親發現女兒談戀愛,曾到學校請校方協助處理,校方拍胸脯保證會嚴格控管學生談戀愛;沒想到事隔3個月,不僅交往持續,女兒還跟對方發生性關係,少女母親追問得知女兒是在對方脅迫下遭性侵,氣得一度萌生短念,事後帶女兒報警告男方,同時怒控校方未盡保護之責,要追究失職的責任,已打算連校方也一併提告。

少女母親指控女兒在摩鐵遭性侵;此為事發摩鐵。湯寶隆攝
少女母親指控女兒在摩鐵遭性侵;此為事發摩鐵。湯寶隆攝
從事服務業的少女母親(43歲 )說,單親的她獨力撫養一對兒女,兒子已獨立,有自己的工作;17歲女兒就讀高雄某所職校2年級,女兒半工半讀,先後在牛排館及飲料店打工,相當乖巧,都會按時繳交打工費用。

交男友買化妝品打扮 少女打工費短少 

今年3月,女兒繳交打工費,從8千短少成5千元,追問下得知,女兒去年底臉書認識小一屆學弟,雙方開始交往,為了漂亮打扮,女兒拿打工錢去買化粧品。少女母親不希望女兒為此影響課業,3月16日到學校,請校方幫忙,不要讓女兒繼續談戀愛。
 
少女母親說,當天下午3時到學校,沒想到,在管理室就被陳姓導師攔下,當時陳姓導師掛保證,除了嚴格控管學生談戀愛,也不會讓女兒在校外受到傷害,由於陳姓導師信誓旦旦,她姑且相信才離去。
 
未料,女兒仍暗中持續與對方交往,今年6月初,她發現女兒頸部有吻痕,當時女兒仍否認交往,直到6月底,女兒給的打工費又短少,再次追問,女兒才承認交往一事 ,逼問下,得知對方竟然在這段期間,逼迫女兒發生關係,少女母親氣得帶女兒驗傷提告。

機車滑進摩鐵 強脫衣服發生性關係
 
少女母親表示,男方都是利用星期假日約女兒在住處附近的國中校門口碰面,接著騎機車亂晃,藉故很累到附近摩鐵開房間。過程中強脫衣服,雖然女兒當下反抗,但仍被強逼發生關係,男方知道女兒很怕母親,竟出言警告,若將此事告訴別人,也說會將此事告知女兒母親。
 
女兒擔心母親責罵,一直不敢講,在對方逼迫下,4月到6月間於相同地點共發生3次關係,另外對方還跟女兒陸續要了8千元,充當零用金花用。
 
少女母親說,她曾在6月30日到學校,校方還將男方及其母親約出,但男方一度表示,女兒不是他女友,在教官追問下才承認。

學校被控不理睬 家長打算提告究責
 

少女母親事後氣得帶女兒驗傷,7月2日對男方提告妨害性自主,當天下午3時,再度去到學校理論,要求見到校長,但校方只派了學務主任與教官出來,校方希望能給老師一個星期的時間來處理,沒想到事隔1星期校方仍不理不睬,甚至態度倨傲,擺出一付要怎樣都沒關係的姿態,她已找律師研議對校方以何種罪名提告和可行性。
 
少女母親嘆說,當初就是太相信校方承諾,才會讓女兒繼續上學,沒想到女兒不僅與對方交往,還遭性侵,校方和導師失職,事後態度又讓人心寒,如今只能讓女兒先休學,並透過司法途徑提告,除此之外,也找了律師及議員,希望能幫忙討回公道。

校方:嚴禁學生談戀愛 導師介入輔導
 
對此,校方表示,有規範在學期間不能談戀愛,3月間得知兩人交往時,有請導師、輔導老師介入關心,也有跟家長表示會加強勸導,不過,男女雙方兩情相悅,後來雖發生關係,因雙方家長都表明不願提起性平事件,沒有受侵害一方,當時女方家長也不願提起,但訴求男方賠償。
 
校方立場是已盡力在教育立場勸導,老師也盡責,但對家長提及要究責,無法接受,不過,學校尊重家長提訴,後續會再因應並協助男女雙方。另高市教育局則表示,接到校方通報校安,正責成校方處理中。

律師葉銘進表示,政府為了保護無知小情侶因戀愛偷嚐禁果,增訂「兩小無猜條款」,只要是未成年又是兩情相悅,在沒有暴力脅迫,若雙方父母均不提告,是可免去刑責的。而此案少女母親已向警方報案,若是男方以強暴脅迫手段,逼迫發生性關係,就免不了刑責,可依《刑法》第221條規定,處3年以上,10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損及少女權益 家長可提國賠

至於少女母親研議對校方提出告訴,葉銘進表示,若校方人員造成少女及其母親權益受損,當事人可依法提出國賠,來爭取自身權益。(湯寶隆、周昭平/高雄報導)

少女母親帶女兒驗傷,完成報案程序。少女母親提供
少女母親帶女兒驗傷,完成報案程序。少女母親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