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國泰醫生跳樓亡 父母狀告學姊職場霸凌難舉證

2020-07-15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林姓醫師在光華商場跳樓輕生。資料照片

國泰醫院放射腫瘤科的29歲林姓醫師去年2月間在光華商場跳樓身亡,前一周他因憂鬱症等疾病就診時,才向醫師表示有「女住院醫生罵他」,林男父母認為兒子生前遭霸凌才想不開,對這位指導兒子的「學姊」提告妨害名譽,不過,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,今(14日)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這名曾在國泰醫院放射腫瘤科服務的林姓醫師畢業於建國中學、高雄醫學院。家屬曾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採訪指出,林男先前在仁愛醫院服務時,並沒有異狀。不過2018年8月到國泰醫院放射腫瘤科一個月後,就時常提及想離職,更曾提到帶他的前輩與他人處不好,讓他裡外不是人。
 
林母曾指出,負責指導林男的「學姊」時常無故責備他,也不實質給予協助,其他同事看到後,對林男也不太客氣,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,極度鬱悶。
 
父母曾向檢方表示,有護理師告訴他們,林男曾被學姊當眾羞辱,還叫別人來教他,不過,當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不但沒有聲音,也難以看出兩人互動情形,事後,院方人員則否認林男遭霸凌。
 
據了解,林男曾因憂鬱症就醫,在跳樓前一周,向醫生表達過「女住院醫生曾罵我」,也曾表示想換醫院,但被放腫科主任挽留。
 
林男父母接受《蘋果》採訪也曾表示,醫院工作環境對兒子極不友善,他每天回家都愁容滿面,甚至害怕上班。林男父母出示林男死前傳到醫院工作群組的訊息:「再見,再見。所有我曾添過麻煩的人,抱歉了,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,謝謝你。」同時,林男也在家人的群組內傳了「不必難過,我不是想不開,而是想開了」等語。
 
當天光華商場6樓的商家表示,觀景台平時就人來人往,發現林男墜樓的警衛則說,聽到巨響,探頭看見林男倒臥血泊,趕緊報案。
 
事後,國泰醫院表示,曾詢問相關的醫生,並無霸凌一事,也曾和家屬開過會議,不過協調破局。
 
林男父母認為兒子平常樂觀、孝順,也會去運動健身,幾年前通過日文檢定,也到日本旅遊。到了國泰醫院才開始服用安眠藥,沒想到他會輕生。

林男父母認為是「學姊」霸凌才導致兒子想不開,對「學姊」提起妨害名譽告訴。不過,檢方指出,證人皆否認霸凌一事,相關證據也不足以證明學姊對林男妨害名譽,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。(王怡蓁/台北報導)
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林男傳訊息請家人不要難過。資料照片
林男傳訊息請家人不要難過。資料照片
林男輕生前傳至醫院群組的訊息。資料照片
林男輕生前傳至醫院群組的訊息。資料照片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