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人100萬還沒賠完就改名 肇事男母:全家改名盼改運

2020-07-10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無照的胡男騎車逆向,撞上騎重機的曾男。翻攝畫面

2年前還未成年的胡姓男子,無照騎車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時,違規逆向跨越雙黃線,與對向大型重機相撞,導致曾姓騎士送醫不治,事後法官判胡姓少年須賠償100萬元,沒想到事隔2年,死者姐姐質疑,肇事的胡姓男子改名、換電話,「再也不履行法院的判決!」,引起網友一片罵聲,但是 《蘋果新聞網》找到胡姓男子的母親,她澄清是全家一起改名,希望可以改運,並非要逃避責任。

曾姓騎士的姊姊昨天(8日)在臉書怒發文,指控肇事的胡男改名、換電話,「再也不履行法院的判決!」,還截圖貼出他曾在臉書囂張嗆聲「怪我囉?啊法官就放我出來啊,有事去跟法官說啦!」引起網友一片批評聲浪。

《蘋果》聯繫上胡母,她在接受電話訪問時喊冤,因為全家改名,兒子才跟著一起改,希望能轉運,絕非逃避卸責,她也曾交待兒子要勇於負責,不要逃避。
 
警方2018年調查,當時僅16歲的胡男無照騎乘機車,沿汐萬路三段往山上行駛,違規跨越雙黃線,與騎乘大型重機車下山的曾男(43歲)發生碰撞,曾男倒地滑行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不治。警方依少年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胡男,經法院審理,胡男須賠償死者家屬100萬元,每月支付5000元直到付完為止。
 
曾男的姐姐不捨弟弟慘死,不僅保留弟弟的臉書懷念,更怨肇事者。她在弟弟忌日後透過臉書發文怒控,「肇事的胡姓少年已經改名,他換了名字電話就再也不履行法院的判決,人生有這麼容易洗白的嗎?換了名字就換了命運嗎?就可以不用承擔自己的罪過了嗎?」
 
針對曾姐的控訴,胡母澄清,兒子改名不是卸責或是逃避,也曾多次交待他必須勇於負責,而且他已經成年,「我很想幫他,可是我一個人賺錢,一人做兩份工作養活家裡6人,根本入不敷出」,家裡經濟狀況也不好,完全無法幫他負擔。
 
胡母說,事發後兒子按時付賠償金,後來因工作不順,他僅斷斷續續付錢,「我也督促他必須負責」,如果真想逃避卸責,大可以搬家走人,讓對方找不到人。胡母說,她絕不是護短,畢竟是自己的兒子犯錯,導致別人喪命,「只要我有能力,我一定負責到底」,還說兒子也曾傳訊給對方家屬,希望能獲得諒解,不過對方都未回覆。(突發中心高鈞麟/台北報導)

曾男倒地滑行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不治。翻攝畫面
曾男倒地滑行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不治。翻攝畫面
曾男倒地後,路人協助他急救。翻攝畫面
曾男倒地後,路人協助他急救。翻攝畫面
死者家屬發文控訴胡男不負責任。翻攝自曾姐臉書
死者家屬發文控訴胡男不負責任。翻攝自曾姐臉書
死者家屬發文控訴胡男嗆聲即不負責。翻攝自曾姐臉書
死者家屬發文控訴胡男嗆聲即不負責。翻攝自曾姐臉書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