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女模「色計」仙人跳 富商慘遭勒索800萬

2020-07-0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從事仲介飯局妹的男子李庠岑,在2016年間找混血女模蔡瀞瑢合作,由蔡女誘騙王姓富商到飯店開房間,李男再找了一群人到飯店埋伏,自稱是蔡女男友衝入房內,邊錄影邊質問富商為何與女友開房間,並以電擊棒作勢電擊恐嚇,前後向富商共勒索800多萬元,台北地院審理後,就李庠岑3次恐嚇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,另犯3次恐嚇取財罪判刑5年6月;蔡瀞瑢則被犯恐嚇取財罪,判刑1年。

李男(右)強調與蔡女(左)是男女朋友關係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(右)強調與蔡女(左)是男女朋友關係。李庠岑提供
擁有日、荷及泰雅族血統的蔡瀞瑢,就讀大學時,就開始當起平面模特兒,曾參加電視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,由於顏值超高,曾替許多不同廠商品牌擔任模特兒。

至於從事仲介飯局妹的李男綽號「葉開」,媒體曾報導與變性美女藝人劉薰愛交往過,李男也曾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專訪,把手中花名冊秀給記者看,其中不乏有電影女配角、模特兒、藝人,每個人因外型條件都有不同價格。

檢警調查,李庠岑透過1名模特兒認識王姓富商,得知王男常找飯局妹,且出手闊綽,就陸續安排藝人、小模參加富商的飯局、遊艇趴,2人好的時候甚至以兄弟相稱。2016年間,2人關係生變,李庠岑找友人蔡瀞瑢訴苦,指王姓富商在外四處講他的壞話、斷他的財路,他想要反制對方狠撈一筆,知道蔡女與對方認識,希望蔡女能夠幫個忙,把王男誘騙到旅館。

蔡女答應後,2016年4月4日打電話給富商,表示不想再幫李庠岑做傳播經紀,與富商約在天閣酒店信義會館見面,在此之前,李男開始佈局,找了3名男子一同前往天閣酒店,其中2人在外頭把風,李男與另1人則在房門外埋伏。

當天清晨6點多,王姓富商依約進到飯店房間,不久李男與同夥衝進房內,拿著手機邊攝影,指著富商吼叫「你叫我女朋友脫光給你看,什麼意思啊」、「為什麼要約我女朋友開房間」、「為何要挖我的妹妹、斷我的財路」…,拿出電擊棒發出噠噠聲恐嚇,富商無辜稱「我現在才知你是她男朋友」,最後允諾給500萬元做為遮羞費。

同年6月間,李男又帶了2名男子登門找上王姓富商,恐嚇對方手中握中影片,因為有朋友要走路,希望王男贊助跑路費100多萬元。沒幾天李男拿著1顆假炸彈,指有人要把這顆炸彈送給他,王男傻傻相信是真的炸彈,拿了200萬元請李男幫忙處理。

不久,李男在微信公布王男的全名及身分證字號,還貼了1張沾血針頭的照片,寫下「這是世仇,這是你該寒的時候」。

除了王姓富商被李庠岑恐嚇勒索外,李男還在2016年1、2月間,傳簡訊恐嚇另名男子,要讓他「死得很難看」、「注意安全」、「眼睛放亮一點」、「下次看到我車子可能會變垃圾車」。

2017年底,台北地檢署起訴李庠岑、蔡瀞瑢等6人,法院開庭審理時,李男、蔡女均否認犯罪,李男辯稱因為王姓富商給旗下女藝人錢,要求女藝人不要跟他,等於斷他財路,他才會要對方賠償損害;蔡女則說,因為被李男利用才會約王男出來,他不知道李男會向對方勒索,且不斷強調,她不是李男的女朋友。

對於蔡女否認是李男的女朋友,李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多次表明蔡女是他的女友,因為王姓富商約她到飯店開房間,一時氣憤才會做出這些事情,李男在接受《蘋果新聞網》專訪時,還拿出2人對話截圖及照片,證明當時2人真的在交往。

法院審理後認定,李庠岑要求蔡瀞瑢約王姓富商到飯店開房間,李、蔡2人並無男女朋友的關係,本來就沒有「女友與他人有染、不軌」可言,且李男供稱王男要求李男旗下小姐不要跟他合作,也沒有提供任何事證可以證明。

法官認為2人觸犯恐嚇取財罪事證明確,就李庠岑3次恐嚇罪,判應執行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另外3次恐嚇取財罪,則判應執行5年6月徒刑。蔡瀞瑢則犯恐嚇取財罪,判1年徒刑。其餘4名共犯則各處6個月至2年不等徒刑。(呂志明/台北報導)
李男不滿王姓富商(坐在床緣)與蔡女(右)開房間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不滿王姓富商(坐在床緣)與蔡女(右)開房間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被控拿電擊棒恐嚇王姓富商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被控拿電擊棒恐嚇王姓富商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指與蔡女對話,可證兩人是男女朋友。李庠岑提供
李男指與蔡女對話,可證兩人是男女朋友。李庠岑提供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