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的復仇 女兒家中暴斃!母親用手機釣魚逮人

2020-07-07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毒品害人家破人亡,暑假要到了,家長務必要關心孩子的行蹤與行為。

新興毒品PMMA (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)俗稱「超級搖頭丸」,列為第2級毒品,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,毒性是安非他命的數倍以上,常被製成毒咖啡包或搖頭丸使用,但因PMMA 有毒性強、作用時間慢特性,施用者使用初期會無感,常因此過量使用而死亡。而這種害人不淺的毒品,6月份的資料顯示光是基隆市一個月內就有6人因服用PMMA 過量死亡,其中有2名未成年,年紀最小的是一名才僅僅16歲的少年。而台北,先前也有一位妙齡女子因服用暴斃,她的母親心碎不已,據女兒的手機逮到藥頭,阻止其再販賣害死人!

《蘋果新聞網》曾多次報導提醒PMMA (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)俗稱「超級搖頭丸」的毒性害死人,呼籲大家要多注意這種新興毒品的危害以及防治,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解釋,PMMA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,與MDMA、PMA都屬類似結構的毒品,PMMA不同處在於可吸食也可注射使用,且毒性較強,使用後會有快樂與亢奮感,施用過量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,例如心肌梗塞、中風、心律不整的症狀。顏宗海指出,使用PMMA這種毒品臨床上沒有解毒劑,醫師只能給予支持性療法,近期國內外醫學期刊都曾記載很多死亡案例,提醒民眾切勿吸食。
 
像是基隆一個月內有6人暴斃,其中2名少年,一名17歲少年疑似服用後陳屍在家中床上,身上只穿著一件內褲,直到母親下班回家發現早已氣絕;另一名16歲林姓高職生在家中服用後抽搐發抖、胡言亂語,被發現後送醫後仍不治死亡。《聯合報》今報導,台北一名20多歲羅姓女子,去年底三天連4度向薛姓男子購買毒品咖啡包後在家中暴斃,傷心欲絕的母親檢視女兒手機微信,發現她向薛男買毒,決定要把人揪出來,於是她利用女兒手機釣魚,一次買一萬多元還要求送毒菸,薛男不疑有他親送毒品到府,被埋伏的警方逮捕,士林地檢署依販賣毒品罪嫌起訴薛男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