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校園鬥毆被打成腦震盪 蒐證高中生不滿:學校竟要我刪證據!

2020-06-24

鳳山當舖-大寮當舖-高雄當舖-億鑫當舖/鳳山當舖/鳳山當鋪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借款/鳳山分期車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/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/鳳山手機3C借款/鳳山股票代墊/鳳山借錢/

桃園市某私立高中本月5日發生三年級學生校內群毆校安事件,許姓高三男學生拿手機蒐證,錄下近30名到教室挑釁的男同學,沒想到惹惱對方被圍毆。另名曾姓男同學解圍也被打,許生被打到滿臉是血腦震盪,曾生也掛彩。後來有同學報警,老師、教官到場制止,校方第一時間要求蒐證同學刪除影片及發文,目擊者聽到許姓同學對教官大喊:「你們就是想壓下來!」批學校只顧招生,只想維護名聲。

學生在走廊上鬥毆。(為保護學生身分已變色處理)翻攝畫面
學生在走廊上鬥毆。(為保護學生身分已變色處理)翻攝畫面
校方回應,當天制止相關學生在網路發文,及將錄影、照片上傳網路,是為了避免雙方,因為不理性的影像、文字,再次發生糾紛甚至鬥毆,並不是為了學校招生問題,而且發生鬥毆的同學即將畢業,心煩氣燥情緒不穩定,校方為了安撫雙方同學,花了很大的力氣,雙方家長也同意和解。
 
桃園市教育局表示,該校依規定校安通報,對於相關學生輔導等,也陸續依規定回報,目前教育局得知,校方也協助雙方家長同意和解;警方表示,確有接到校內鬥毆報案,當天派員到校內處理,目前雙方家長同意和解撤告。
 
根據在場目擊者描述,6月5日中午外語科三年級忠班一名女學生,到放置蒸飯箱的外語科三年級仁班拿便當,但已經過了午休時間,所有教室門門被上鎖,忠班女學生第一次敲門進到教室,因為便當太燙沒有可隔熱的東西,離開回到自已教室拿外套當隔熱墊,反回仁班教室時,但仁班教室又被其他同學上鎖,無法進到教室拿便當。
 
這名外語科三年忠班女學生當下覺得被整,立即去找就讀職業科三年級義班的男友前來討公道,但到到外語科三年級仁班教室時,男友夥眾3、5人直接踹門,在教室午休的同學被吵醒,打開門後雙方就開始爭吵,還相互推擠叫喊,忠班女學生同夥還從教室外用手機錄影在IG發文,直說仁班學生在「搞事!」雙方又在網上開罵對戰。
 
目擊者回憶說,第一波爭吵結束後,外語科三年仁班的許姓同學,為了怕對方再來生事,所以就先向教官報告,還告訴同班同學要冷靜,還有十多天就要畢業了,不要因為對方的挑釁生事端。
 
當天下午2時20分下課時,職業科三年級又找了近30人,到了外語科仁班教室外叫囂,雙方又開始爭吵,外語科仁班許姓同學拿同學手機錄影搜證,卻被對方多人上前圍毆,同班曾姓同學要幫忙也被打,許姓同學被打滿臉血,曾姓同學被拉去撞牆,打人一方見流血才停手,許姓、曾姓同學也被送到保健室治療。
 
「在保健室中教官和老師一直要同學相關刪掉照片、錄影和網路發文,還責怪同學報警。」目擊者說,學校的態度很誇張,沒有想要解決真正發生鬥毆、以及被打傷同學的問題,只是一眛想要淡化,當做沒有事情發生,讓所有目擊這件事的同學覺得心寒,
 
據了解,當時目擊事件過程同學們都很氣憤,讀了三年的高中母校,在畢業前竟然如此冷血處理校安問題,被打許姓同學用手機拍攝向導師檢對方舉聚眾行為,卻被對方同學一陣暴打,最後兩人腦震盪,許姓同學還滿臉是血,臉部多處撕裂傷,但學校老師知情後第一個反應,卻是要同學刪除相關證據及照片,教官甚至罵同學為何報警,質疑為什麼不能報警保護自己,校方試圖壓掉所有事情,要在場學生刪除發在網路上的證據,質疑校方,「難道學生的安危和性命遠不及招生重要嗎?(突發中心黎百代/桃園報導)
被打許姓高三生滿臉傷勢。翻攝畫面
被打許姓高三生滿臉傷勢。翻攝畫面
桃園一所高中發生高三生校園鬥毆校安事件。黎百代攝
桃園一所高中發生高三生校園鬥毆校安事件。黎百代攝

關於我們

流當商品區

億鑫當舖地圖

公司名片

高雄億鑫當舖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(麥當勞旁)
客服人員(07)7670333
億鑫當舖官網
vip311.u95.tw
07-7670333.com.tw
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
facebook.com/yixin7670333

.

.

.

.

高雄當舖/鳳山當舖/大寮當舖/大樹當舖/鳥松當舖/仁武當舖/大社當舖/三民區當舖/苓雅當舖/前鎮當舖/小港當舖/林園當舖/新興當舖/前金當舖/旗津當舖/鼓山當舖/鹽埕當舖/左營當舖/梓官當舖/彌陀當舖/永安區當舖/茄萣當舖/湖內當舖/路竹當舖/岡山當舖/阿蓮當舖/燕巢當舖/田寮當舖/內門當舖/旗山當舖/美濃當舖/杉林當舖/六龜當舖/茂林當舖/甲仙當舖/桃源當舖/那瑪夏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免留車/高雄房地二三胎/高雄房屋土地借款/高雄黃金鑽石3C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免留車/鳳山房地二三胎/鳳山房屋土地借款/鳳山黃金鑽石3C/大寮汽車借款/大寮機車借款/大寮免留車/大寮房地二三胎/大寮房屋土地借款/大寮黃金鑽石3C/